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国新说唱 amp 说唱听我的 选手名单大盘点 谁的阵容更强

中国新说唱 amp 说唱听我的 选手名单大盘点 谁的阵容更强

中国新说唱 amp 说唱听我的 选手名单大盘点 谁的阵容更强

本文核心词:RAP,说唱,嘻哈,GOSH,饶舌,活死人,说唱会馆,freeout,中国新说唱,说唱听我的

今年的《中国新说唱》海选报名已经超过1W+,想想中国也有那么多Rapper了,看着火热的势头,《中国新说唱》决定把海选截止时间延长至明天。

而芒果TV的《说唱听我的/Listen Up》在昨天也陆续放出参赛阵容,今天西蒙就来给大家盘一盘两档综艺的参赛Rapper。

《中国新说唱》

首先是去年的冠军活死人,今年继续派出四人出战:小李Pissy,小精灵,龙崎,Jarstick,目标也很直接,就是卫冕。(其中Jarstick唱到:不一样的立场也代表CDC)

说唱会馆:Ansr J,邓典果,另外闪火在直播中说李尔新也会去,不过李尔新还没公开在微博报名。

CSC:和C-BLOCK同厂牌的龙泽宇(SUP)参赛,另外还有不少来自长沙/在长沙发展的Rapper参赛:超级云别,龙别,暴走的丸(湖南Battle King),陈泽希(X玖少年团)。

GOSH今年只有一位成员出击:希介

FreeOut:高天佐,不过高天佐也参加了另一档综艺。

马王:海力,多雷,潘潘三人组。

平西音乐:Kisos,兰孝晨,黄昭。节目上的火药味提前预定。

丹镇北京:张千C-JAM,佛爷,孙佳睿,艾迪OddPluton。

AFSC:TOY王奕,HAS REDK,ERSHAT,BROWN参赛。

出人头地:李佳隆,ASen,穆斯塔法参赛。

四驱兄弟:三棒子未来星,今年还能给你的耳朵三棒子吗?

雷勃音乐:Lil Boo,杨珂羽,GHK。

吾人文化:Super Deep参赛!

GVO對音乐:Cloud Wang王云,Don Jessie,罗汉,阿帆,黄九龙,StarraLee,VINZ-T。

NM$L:阿拉梅

声闻聚将SG:SASI,这哥们就是前段时间的马水。

精气神:瘦恒参赛!

鹤顶红REDPOISON:夏尔参赛!

TACE:全员。去年大马丁孤身奋战,今年所有兄弟都去了!

L.S.2.H:八贼在山东的厂牌,参赛的有:老张,赵煜,四啊,Toomy,Braham。

虎扑:当然这不是厂牌辣,昨天虎扑JRS发布了一首《HUPU 2020 CYPHER》,其中前四位JRS均参加了中国新说唱:拿乔/J.C/Vi_ggi/赛德不Sad

除了上述的厂牌/城市/团体之外,这一季还来了很多“老面孔”。其实很多Rapper都多次参加过节目,不过有很大一部分人没过海选或是没镜头,这里主要说说过了海选或是有镜头的老面孔:

王大痣,爆音BOOM,GALI,黄礼格,胡旭,李逵,赛文,方仔,冲天小火箭,王浩轩(暴扣哥),GIAO(虽然没进正片但存在感相当足阿我GIAO)。

接着说说一些黑马/新人/未参加过节目的选手:

艾瑞欧(安全着陆成员),熊猫涂杰,Lil Wen,Lattle,林渝植,玄郎,阿隐,小酷,HEAT J,万花筒,Lego G,笑男孩,小神仙,小铭同学TE,P-ink,ZJDope...

总的来说名气上肯定比上一季要差不少,不过实力上还是挺有看头的。

之前剪过的一个《中国新说唱》热门厂牌报名合集

《说唱听我的 》

几天前,《说唱听我的》发布了初期预告片,共有39个厂牌参赛。

而昨天,官博一则#说唱听我的请举手#炸出了不少参赛选手。

FreeOut今年不再低调了,大军出击:高天佐,大年,KC,张思源,Busta_Zun,Lil Howcy。

NOUS:辛巴,张昊,刘柄鑫,今年也该NOUS和FreeOut火了。

声闻聚将:JD,Gibb-z,连麻报名参赛!

AFSC:AThree参赛!

第四音乐:BB-Eight参赛!

滇聲氣:卓卓,大晖参赛!

丹镇北京:赵磊参赛!(还魂散)

明堂唱片:SwagKelly参赛!

而除了这些厂牌之外,还有不少热门选手位列其中!

廖效浓可谓是目前为止该节目呼声最高的Rapper。

深蓝儿童小安迪也来了,如果真的比说唱,小安迪的水平不用多说了吧。

小鸭哥最近沉淀了不少,这次能在这档节目证明自己吗?

大木秦子,木秦来啦!AKA“新恒结衣”。

欧文OW,这哥们在某音挺火,拍的东西还挺逗的。

此外参赛的还有邓云峰,Kozay俞天时,雪碧,方仔,啊鑫, 西米,余意YU1,阿哲,白静晨,葛兆恩,八皇,KEY,李依婕...

两档节目,预定了今夏的热闹,看了这么多Rapper,谁才是你心中的冠军候选人呢?

本文首发于

公众号:SWAG西蒙.

最新最酷的说唱嘻哈资讯

微信扫描下图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