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游戏王禁卡系列 征龙卡组

游戏王禁卡系列 征龙卡组

游戏王禁卡系列 征龙卡组

本文核心词:游戏王,卡组,禁卡,征龙,罪大恶极

它作为2013年的世界赛冠军卡组,依靠其强大的转化手札的能力击败了无数对手获得冠军,不只是冠军,前四名三个卡组都是主流征龙。

于是悲剧就发生了,四小龙与四大龙先后进了监狱,从此征龙卡组一蹶不振。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征龙卡组的主力们。

炎征龙-燃龙

星级:3

属性:炎

种族:龙

攻击力:1000

守备力:200

效果:把1只龙族或者炎属性的怪兽和这张卡从手卡丢弃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焰征龙-爆龙」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在这个回合不能攻击。「炎征龙-燃龙」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风征龙-霆龙

星级:3

属性:风

种族:龙

攻击力:500

守备力:1800

效果:把1只龙族或者风属性的怪兽和这张卡从手卡丢弃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岚征龙-飙龙」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在这个回合不能攻击。「风征龙-霆龙」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地征龙-迹龙

星级:4

属性:地

种族:龙

攻击力:1800

守备力:1200

效果:把1只龙族或者地属性的怪兽和这张卡从手卡丢弃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岩征龙-锈龙」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在这个回合不能攻击。「地征龙-迹龙」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水征龙-流龙

星级:4

属性:水

种族:龙

攻击力:1600

守备力:2000

效果:把1只龙族或者水属性的怪兽和这张卡从手卡丢弃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瀑征龙-潮龙」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在这个回合不能攻击。「水征龙-流龙」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四小龙的能力大相径庭,无非就是丢卡特招,虽然可以进行有效的堆墓,但是却会拉大卡差,总的来说是有利有弊。

可是它能够成为游戏王史上的最凶恶的卡组之一,真的会这么简单吗?

接下来是四大龙的介绍:

焰征龙-爆龙

星级:7

属性:炎

种族:龙

攻击力:2800

守备力:1800

效果:从自己的手卡·墓地把这张卡以外的龙族或者炎属性的怪兽合计2只除外才能发动。这张卡从手卡·墓地特殊召唤。特殊召唤的这张卡在对方的结束阶段时回到持有者手卡。此外,可以通过把这张卡和1只炎属性怪兽从手卡丢弃去墓地,选择场上1张卡破坏。这张卡被除外的场合,可以从卡组把1只龙族·炎属性怪兽加入手卡。「焰征龙-爆龙」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岚征龙-飙龙

星级:7

属性:风

种族:龙

攻击力:2400

守备力:2200

效果:这个卡名的①~④的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个。

①:从手卡把这张卡和1只风属性怪兽丢弃去墓地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龙族怪兽加入手卡。

②:把2只龙族或风属性的怪兽从自己的手卡·墓地除外才能发动。这张卡从手卡·墓地特殊召唤。

③:这张卡特殊召唤的场合,对方结束阶段发动。这张卡回到手卡。

④:这张卡被除外的场合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龙族·风属性怪兽加入手卡。

岩征龙-锈龙

星级:7

属性:地

种族:龙

攻击力:1600

守备力:3000

效果:从自己的手卡·墓地把这张卡以外的龙族或者地属性的怪兽合计2只除外才能发动。这张卡从手卡·墓地特殊召唤。特殊召唤的这张卡在对方的结束阶段时回到持有者手卡。此外,可以通过把这张卡和1只地属性怪兽从手卡丢弃去墓地,选择自己墓地1只怪兽特殊召唤。这张卡被除外的场合,可以从卡组把1只龙族·地属性怪兽加入手卡。「岩征龙-锈龙」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瀑征龙-潮龙

星级:7

属性:水

种族:龙

攻击力:2600

守备力:2000

效果:从自己的手卡·墓地把这张卡以外的龙族或者水属性的怪兽合计2只除外才能发动。这张卡从手卡·墓地特殊召唤。特殊召唤的这张卡在对方的结束阶段时回到持有者手卡。此外,可以通过把这张卡和1只水属性怪兽从手卡丢弃去墓地,从卡组把1只怪兽送去墓地。这张卡被除外的场合,可以从卡组把1只龙族·水属性怪兽加入手卡。「瀑征龙-潮龙」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纯征龙卡组最常见的效果运用就是:除外二卡自我苏生,或者是被除外后能从卡组中检索。

征龙的最大特点就是“我的墓地就是我的手牌,我的除外区还是我的手牌”,配上一定的压卡物的辅助卡,如:黄金柜、七星宝刀、超再生能力、手札抹杀等,一、两个回合征龙就能拉开很大的卡差,不是一般的卡组可以应付的。

征龙可以保证一回合至少一只R7(大眼,大飞机,深渊撼地王随你挑)到后期的话一张异次元的归还完全可以做到2、3R7,搭配一星龙族调整,轻松8星同调。

征龙可以一直这样展开,直到你输掉比赛为止。

四小龙被2013.9.1禁卡表禁止,是游戏王历史上极少数由非限禁卡直接成为禁卡的卡片。

不过由于在小龙被禁之后大龙仍然十分强大,所以在2014.2的禁卡表(OCG)中,四大龙都成了准限制卡(而在TCG为限卡)而搭配征龙的黄金柜、七星宝刀、超再生能力也由无限制的魔法卡变成了限制卡。

之后出现的[No.95 银河眼暗物质龙]“COST是堆墓”的特性使得其与【八轴圣刻】结合构筑,征龙的暴风再次侵袭着环境,【暗物质征龙】卡组一度进入了一线。

k社意识到:征龙与盘根错杂的龙族卡池相互配合,可以开发出近乎无限的黑科技(要怪就怪他们自己龙癌晚期,印那么多的变态龙族相关卡)

也就是说:只要大征龙还在外面,没准哪天就又要出事,于是在2015.4.1四大龙变成了禁止卡,四小龙出狱。

随着时代在不断更迭,说不定哪一天大征龙可以出来……也许(除非k社改掉龙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