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摄影社

摄影社

摄影社

本文核心词:学生,杀手02

你喜欢记录生活吗,你有兴趣静止时间吗,你希望看到光芒的真切吗,那很荣幸的告诉你,摄影社是你最好的选择。

摄影,英文名Photography,意思是“以光线绘图”。是指使用某种专门设备进行影像记录的过程,一般我们使用机械照相机或者数码照相机进行摄影。有时摄影也会被称为照相,也就是通过物体所反射的光线使感光介质曝光的过程,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光影的教具,呈现出我们的眼中的真实。

我们相信大家对于摄影都有一定的了解,甚至是专业性的见解,而摄影社本身的存在就是为了给志同道合的我们一个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摄影的艺术,互相学习,统一进步,这便是同为“老法师”预选者浪漫。

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进群了解,群号686515726,这极可能就是让你高中生活丰富多彩的一串数字,欢迎进群了解。

(每时每刻都要注意光线的变化,摄影是光的艺术,不管是阳光、烛光,还是电脑屏幕产生的光,我相信摄影社就是我们光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