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史上最全明星减肥方案 你最pick哪一种

史上最全明星减肥方案 你最pick哪一种

史上最全明星减肥方案 你最pick哪一种

本文核心词:运动,健身,美食,减肥,瑜伽,大S,颖儿,杨紫,瘦身,欧阳娜娜

减肥难,难于上青天

对于大多数人来讲

减肥是一辈子都在尝试

却一辈子都没法成功的事业

明星们减起肥来却是说减就减

一减就成功?

那么重点来了

他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今天

我们带你去深扒一下明星们的减肥餐

看看明星们为了减肥对自己有多狠,

你再决定冬天还要不要继续囤肉呢?

节食减肥派

韩雪在节目中说过:“生命在于静止和不吃”,这不仅是她的名言,也是不少明星的减肥原则。

◆老干妈减肥法

说起“减肥元老”,颖儿认第二绝对没人敢当第一,减肥药、每天只吃20粒米、吃柚子减肥、感觉全世界的节食方法她都试遍了。

特别是这个“老干妈减肥法”,尝一粒撑一天,全屏一口仙气吊着,估计老干妈本妈陶华碧女士都没想到自己竟然发明出了减肥产品。

虽然从140斤瘦到了90斤,不过那阵子因为营养不良,她走路都会头晕,浑身无力,而且瘦成皮包骨的样子也的确不好看。

◆冰淇淋当饭吃

欧阳娜娜曾在小红书上安利过一款号称低卡低脂的冰淇淋。

为了给大家种草,欧阳娜娜还专门提到,这款冰淇淋是直接拿水果榨汁冷冻的,可看完配料表主页妞只想问,你是在搞笑吗??

且不说排在前面的白砂糖、葡萄糖了,这明晃晃的28.9g碳水化合物也能叫低脂吃不胖,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减脂食谱对半吃

作为多次在胖瘦间来回切换的女明星,大S也是很不容易。

不过到底是“美容大王”,凭着钢铁一般的意志,一个月竟然能减掉10公斤。

后来网上曝光了她的减肥食谱,主页妞本来准备取经,看完之后简直瑟瑟发抖。

本来量已经够少了,她还要减半,说白了,这个食谱的精髓就是饿吧。

完全不吃饭,15天只喝水的减肥楼主郑爽。

◆道具辅助派

选对装备,减肥不累。光节食不够,还要买点道具加成,只有你想不到的,就没有明星们不敢尝试的,不信你看。

◆暴汗服减肥

暴汗服现在可是风靡大半个娱乐圈的“减脂利器”,随便一搜就会出现各种月减十斤的明星同款。

打着极速燃脂的宣传,暴汗服和几年前很红的保鲜膜减肥其实是一个原理,说白了,就是让你出汗!

但出汗≠减脂,运动后大量流汗体重减轻,减少的是水分,掉的两斤秤也是暂时的,喝两瓶水就回来了。

虽然对减重有一丢丢丢丢帮助,但想通过暴汗服来达到减脂的目的,还是算了吧。

◆冷冻仓减肥

放飞自我的崔雪莉最近为了减肥,竟然坐在了零下140度的桶里!

不断有冷烟从桶里飘出来,温度会逐渐降低,从视频中也能看出雪莉的表情很痛苦,不停地打颤。

这种方法全名叫cryotherapy全身冷冻疗法,在圆筒空间内用液氮使其迅速冷却,随着气温降低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据说在里面3分钟就能消耗800-1200卡路里!

其实这种冷冻疗法最初是用来帮助运动员治疗软组织损伤或肌肉拉伤的,从科学角度来看,冷冻舱是否真的对减脂有效还有待考量,而且费用高的吓人,一分钟就要上百美元。

花钱受罪,就是对这种减肥方法最准确的概括了。

◆意识流派

一直以“吃货”自居的舒淇早就被网友发现,美食只是她的拍照工具。

她自己也在节目中说过,对于艺人来说,胖就是犯罪。

这种强大的意志力在真人秀中得到了展现,面对一桌子菜,旁人都在大快朵颐,她就在旁边喝几口红酒。

果然成大事者都有强大的意志力,如果小蜜这么催眠自己,估计念几遍就去街边撸串了。

和舒淇一样心如止水的还有老干部靳东,据说他在拍伪装者的时候,短短几个月就减了30斤,没有刻意锻炼和节食,只是靠暗示自己已经饱了来压制自己的食欲....

◆江湖传说派

作为娱乐圈的大嘴巴,张大大就曾爆料过一些女明星的极端减肥法

比如催吐,

镜头前蘸着黄油吃牛扒,吃完后就会消失,别人以为她是去补妆,其实她是到洗手间催吐,把吃下去的东西都抠出来...

这种催吐的行为真的是最伤身体的减肥方法,容易得厌食症不说,时间长了还会影响心理健康,大家千万不要尝试!

除了催吐,还有切胃、吃智能蛔虫这些听起来就头皮发麻的方式...真的是用生命在混娱乐圈。

也许网友对艺人的要求太过苛刻,使得大众的审美开始有一些畸形,一味地追求纸片人既伤身又不美,健康匀称才是最重要的。

上面的这些减肥法,大部分就像考试前的突击班,有风险也不长久。

减脂没有捷径可走,更何况明星们看似简单的食谱背后,背后都有强大的营养团队和健身顾问在支撑,并不适合我们普通人盲目效仿。

真正科学的方法,仍然是合理饮食合理运动,控制好主食、肉蛋奶、蔬菜的比例,同时有计划的运动,并做好长期坚持的准备。还在节食减肥的宝宝们,很多传说中的减肥方法伤身又无效,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就及时停止吧,否则后患无穷哦!

好啦,以上就是史上最全明星减肥方案 你最pick哪一种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运动,健身,美食,减肥,瑜伽,大S,颖儿,杨紫,瘦身,欧阳娜娜)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