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在微信朋友圈分享PDF

如何在微信朋友圈分享PDF

如何在微信朋友圈分享PDF

本文核心词:

所谓的把PDF文件生成一个链接,并不是指普通的pdf转换成HTML,而是指将PDF文件变成一个可以打开的URL.这样可以方便发送这个文件到各个平台包括朋友圈.

找一个普通的pdf文件即可。进入设置界面之后,选择您需要分享的pdf文件进行上传;

您的pdf文档一瞬间就变成了一个URL,可以在任意浏览器上打开阅读。

MaiPDF是一款免费的文档安全分享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将文档进行在线分享,或者将PDF文档生成为一个可设置有效期的HTML文件。不论是在线分享的PDF文件或者生成为到期即无法打开的HTML文件,内容都可以设置为防止复制和打印的文件。这可以有效的防止重要文件未经授权的传播。除此之外,MAIPDF还提供了阅读记录的追踪。

在线版的功能是:将PDF生成为一个可阅读的链接或者二维码。在这个阅读过程中,PDF文件可以原生态的展示,并且可以对该链接或者二维码设置阅读的次数和每次阅读的时间。

离线版的功能是将 PDF生成一个HTML文件,展示方式如同在线版,在这个文件中有一个需要联网的验证文件,每次打开这个文件之前,都需要联网验证一下,所以不管阅读者将您的PDF文件复制了多少次,到达一定的期限之后,源文件和被复制的文件统统打不开。

在线版的MaiPDF具有四大功能,可以满足多样化需要,

一:可以设置pdf阅读次数,通过有限的文件阅读次数,即可以了解文件被阅读次数又可以防止他人通过多次阅读抄袭文件内容,是保护文件数据安全的最基础屏障;

二:防止复制打印,通过MaiPDF设置你的文件未经你的允许将不能被别人复制或者打印,以此便可减少文件被抄袭的可能性;

三:可以分享100 M的pdf文件,通过距离设置,将严防网络技术盗窃,为你的文件保驾护航提高文件安全性;

四:可以将pdf生成二维码,有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随地让你的客户等直接打开你的文件无需下载,增加了文件的便利性。

好啦,以上就是如何在微信朋友圈分享PDF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