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阴阳师萌新攻略之ssrsp式神篇

阴阳师萌新攻略之ssrsp式神篇

阴阳师萌新攻略之ssrsp式神篇

作为一个600多天的小萌新,从2018年高考结束接触阴阳师开始就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从刚开始入坑看着五花八门漂亮的式神不知所措,资源乱用不知道干什么,到现在有计划的规划好自己的资源,走了不少的弯路。还是想起一篇专栏说一说自己的一些心得和对式神培养的看法,若有不一样的意见,欢迎在评论区指正!

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开篇的第一章:式神篇之ssrsp篇。

作为阴阳师的代表ssrsp一直是阴阳师人气最高的一类式神,也是在种种的各类PVE PVP活动中大放异彩的主力军,今天我们就讲一讲ssr中不可缺少的式神:不知火!

不知火有三个技能,两个形态。首先我们先看一下不知火的一技能(普攻)。

初舞

[第一形态]普攻

随音而舞,以蝴蝶攻击敌方目标2次,每次造成攻击50%伤害。

处于离殇姿态时,技能替换为终舞,等级随初舞技能强化。

Lv.2 技能增加至52%

Lv.3 技能增加至54%

Lv.4 技能增加至56%

Lv.5 技能增加至60%

终舞

[第二形态]普攻

舞动火焰,以火蝶攻击敌方目标2次,每次造成攻击62%伤害。

Lv.2 技能增加至64%

Lv.3 技能增加至66%

Lv.4 技能增加至68%

Lv.5 技能增加至72%

只看面板的话,技能强化后,增强的只有输出能力,但是在斗技或者逢魔中,可以补充输出,因此推荐点满,1级的普攻也可使用。

离影

[第一形态]0鬼火主动

唯一效果。

若友方在回合内中普攻或无法动作,在该回合结束时,不知火有50%概率起舞,牺牲自身当前生命值的5%,使该友方提升50%效果抵抗,持续1回合。

受到致命伤害时,进入离殇姿态。

《施放》自身生命比例低于50%可施放,进入离殇姿态,同时施放一次无消耗的烬染不夜。

处于离殇姿态时,技能替换为离歌,等级随离影技能强化。

Lv.2 提升效果抵抗增至60%

Lv.3 提升效果抵抗增至70%

Lv.4 提升效果抵抗增至80%

Lv.5 在星火结界中,起舞概率增至100%

离殇

[增益,印记]

提升30%暴击。在每个回合(不论敌我)结束时恢复40%已损失的生命。

在自身回合结束时,失去当前15%的生命上限。

攻击时附加离火,不知火再次攻击承受离火的目标时,消耗离火并造成双倍伤害。

进入此姿态时,恢复100%生命、并移除自身所有增益与减益。

离歌

[第二形态]被动

不知火增加自身20点速度。

Lv.2 每点鬼火可增加5点速度

Lv.3 增加20%效果抵抗

Lv.4 每点鬼火可增加5%效果抵抗

Lv.5 释放烬染不夜后,每剩余1点鬼火,便额外对1名随机敌方目标造成攻击46%伤害

二技能是不知火的核心技能,必须升满级才可使用,不知火一共有两个形态,一个是辅助队友输出的一形态,一个一形态阵亡后自己输出的二形态。二技能点满后,在星火结界中,队友进行普攻后,不知火会起舞为队友增加百分之80的效果抵抗。(非常重要!!)

星火满天

[第一形态]2鬼火主动

看那满天星火,愿此刻永恒。

唯一效果。

创造存在2回合的星火结界,此期间,友方全体提升10%伤害、10点速度、获得10%减伤。

结界中的友方,在其回合进行普攻后,有50%概率对同一个目标再额外普攻一次,额外普攻不触发攻击者被动,不触发目标的御魂及被动。

处于离殇姿态时,技能替换为烬染不夜,等级随星火满天技能强化。

Lv.2 额外普攻无视200防御并附带30%吸血

Lv.3 结界存在期间,每点鬼火可增加2%伤害、2%减伤、2点速度

Lv.4 额外普攻概率增至100%

Lv.5 先机:施放星火满天

烬染不夜

[第二形态]4鬼火主动

以火焰之舞攻击敌方全体,造成攻击125%伤害。

Lv.2 伤害增加至132%

Lv.3 伤害增加至138%

Lv.4 伤害增加至144%

Lv.5 每减少1名存活的友方,消耗鬼火减少1点

不知火的三技能也是核心之一,必须点满,点满后,不知火在进入战斗后会先机释放存在两个回合的星火结界。只有在星火结界中,队友才会每回合普攻的时候重复普攻一次,在第二次普攻时,会无视对方200防御并且附带百分之30的吸血,这让不知火队伍在逢魔中省去了一个奶的位置也会保持全员血量健康。

不知火是现阴阳师中为数不多的牌面式神(斗技活动两开花),下面我就不知火的就业场景说一些我自己的拙见。

原皮也很好看有没有!

自从不知火登录阴阳师以来,人气就持续高涨,她是斗技场上的常青藤,是大型活动必不可少的式神,都说铁打的不知火,流水的挂件。

浴衣皮买爆!

在每日逢魔中,

我推荐三套阵容:1. 不知火 酒吞 酒吞 缘结神 丑女

2. 不知火 酒吞 酒吞 久次良 丑女

3. 不知火 酒吞 久次良 缘结神 丑女

典藏皮超喜欢!

酒吞与久次良以及依赖普攻的式神,不知火的出现,是对他们一次极度的增强。在某些大型活动中,离吞吞的组合也是必不可少的。

御魂推荐: 不知火(涂佛) 生 攻 爆 满爆

酒吞久次良(狂骨)攻攻爆爆伤 满爆缘结神(招财)生生爆 满爆

丑女( 狂骨荒骷髅 ) 生 命中 生 尽量高命中 五星丑女就够用

不知火在斗技中配合化鲸也是非常的好用。

不知火斗技御魂推荐: 狂骨(输出)地藏像(能抗)火灵(队伍其他位置不用带火灵)木魅(扣对面鬼火)。

不知火真好看!

由于字数限制,不能再说更多,不知火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式神,也是我能坚持玩下阴阳师的动力,希望看到这篇专栏的小伙伴都能抽到自己的不知火哟!有什么关于不知火的意见欢迎在评论区指出,关注我,带你早日看完所有的ssr!

欢迎三连!!(求求了!)

好啦,以上就是阴阳师萌新攻略之ssrsp式神篇全部内容喜欢记得常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