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阴阳师 妖怪屋 如何快速提升式神等级

阴阳师 妖怪屋 如何快速提升式神等级

阴阳师 妖怪屋 如何快速提升式神等级

本文核心词:

又到了弹弹酱分享养崽小技巧的时候了,各位家主们认真看,认真学,学会了你就是专业的式神饲养员!这次带给大家的是快速提升式神等级的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快速升级的几个要点:

1、合理安排探索阵容,快速积累大量食材

2、有针对性地投喂,切勿雨露均沾

3、有针对性地制作美食,注意式神喜好或讨厌的美食

4、合理安排聚餐菜单,赚取额外经验值

利用羁绊提升探索效率

我们知道,《阴阳师:妖怪屋》中,式神的经验值是通过喂食来获取的,而烹饪美食则需要大量的食材,所以食材的多少也直接决定了可获取经验值的多少。我们在决定探索阵容时可以利用式神间的羁绊来提升食材获取效率,比如,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在一起时,可以凑成羁绊,更快地获取食材。另外,每天都有一次免费加速探索的机会,一定不要浪费哦!

确定升级优先级选择性培养

解决了食材,我们就可以烹饪美食了,食材是有限的,也就意味着经验值也是有限的,所以升级式神一定是需要有所取舍的,想要雨露均沾是很难的。是先升级输出,还是先升级辅助,或者其他升级方式家主们自行决定,适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最好的方式。

投其所好赚取额外经验

每一位式神都是有独特的口味喜好的,在食用喜欢的食物时,会额外获得20%的经验值,反之也会少获得20%,这一正一负就相差了40%,对于高阶食物来说,浪费掉的经验值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式神喜欢和讨厌的食物会在品尝过后解锁,在情报栏里查看。总结来说就是,投其所好,经验才会更高。

搭配聚餐菜单加速升级

聚餐是式神集体升级的方式,虽然会消耗大量美食,但是菜品的搭配也是由额外经验值提升的。合理搭配聚餐美食菜单,会让你的升级事半功倍。

花钱下馆子获取高额经验

当然,如果你家大业大,家底雄厚,那你也可以带着崽们下馆子,在居酒屋使用金币或勾玉给式神点餐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当然,菜价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好了,以上就是快速提升式神等级的几个小技巧,家主学会了就快去试试吧,让自己家的崽比别人成长地更快更强!

好啦,以上就是阴阳师 妖怪屋 如何快速提升式神等级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