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综艺不爱请赵丽颖 不是因为 赵小刀 而是当年得罪过电视台

综艺不爱请赵丽颖 不是因为 赵小刀 而是当年得罪过电视台

综艺不爱请赵丽颖 不是因为 赵小刀 而是当年得罪过电视台

本文核心词:

综艺不爱请赵丽颖?不是因为“赵小刀”,而是当年得罪过电视台

现在的综艺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一个好的综艺收视率是不比电视剧低的,而很多明星也越来越不把重心放在演戏上,而是选择参演曝光度更高的娱乐节目,毕竟之前也有跑综艺成一线的先例在,喜欢演戏的明星是越来越少。

当然凡事总有例外,还是有很多明星是不爱抛头露面的,就比如周星驰、胡歌,他们可以说几乎不参加任何的综艺,最多的也就是采访而已,除去这些,还有的就是不受综艺节目待见的,毕竟综艺节目靠的还是所谓的“综艺感”,太耿直的人会被排斥,这些明星上综艺就非常的吃亏,就比如赵丽颖。

赵丽颖,江湖传闻“赵小刀”,身为人气一线女星,要颜值有颜值,要作品有作品,要粉丝有粉丝,成名还是励志范本,简直就是当下活脱脱的榜样,但是赵丽颖似乎有个毛病:不够圆滑。

这在娱乐圈中有点吃亏,当然有作品自然是底气够硬,没作品没名气的,别人恨不得打压得让你抬不起头来。

大家都清楚,很多综艺是有内部剧本的,就是提前演好的那种,所以为什么有些综艺看起来非常的“假”就是这个道理。

而最近几年,赵丽颖上综艺的频率是越来越低,至于为什么不上,还是因为以前诸多的经历,不受节目组的待见。

前几年参加跑男的时候,记者问,赵丽颖和郑恺节目有没有剧本,郑恺前脚说没有,赵丽颖后脚就补了句有,这让郑恺是好不尴尬。

当然赵丽颖一直是这个性格。在那时候她还没大火,她和陈晓一起上了李湘主持的节目,其中就有通话好友的环节,而陈晓那个时候选择打给了袁姗姗。

那个时候袁姗姗还不知道是在录制节目,眼神很迷离的和陈晓聊起天来,甚至越来越暧昧的时候,赵丽颖突然开口了,和袁姗姗打了个招呼,这个举动让李湘就很不高兴了,毕竟节目上能出个绯闻,收视率会暴涨,李湘生气问赵丽颖为什么出声?赵丽颖也很单纯的说,只是认识她呀,打个招呼。

当然明眼人都知道,赵丽颖是为了“救”袁姗姗,才不惜得罪李湘,得罪电视台。

袁姗姗何许人也?娱乐圈自带招黑体质的女人,如果这事没打住,还不知袁姗姗会陷入什么风波。

虽然赵丽颖性格耿直不受综艺的待见,但是这种真性情的女明星是很有路人缘的,娱乐圈鱼龙混杂,无时不刻在勾心斗角,赵丽颖能在关键时候能帮助人,实在是难得,以这种方式换取曝光的节目,那么不上也罢!

另外,丽颖啊听说你新剧《有翡》杀青了,那么,啥时候把泡水里的宇文玥捞一下?

全部评论

好啦,以上就是综艺不爱请赵丽颖 不是因为 赵小刀 而是当年得罪过电视台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