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去德云社听相声纪实

去德云社听相声纪实

去德云社听相声纪实

本文核心词:德云社

想暂别小园子一段时间,原因很简单,我太穷了哈哈

从2019年2月23日到2019年8月17日,除非工作问题,基本上双休日我都会安排一场德云社的行程。

这种生活的改变源于去年我偶然在哔哩哔哩刷到孟鹤堂周九良的相声,从此入坑德云,一发不可收拾。

对于相声,我的印象主要来源于快乐驿站,曲苑杂坛和大学时期的星星笑曲艺社,最爱是侯宝林先生的【关公战秦琼】,可能我真的是喜欢带着点儿戏剧味道的或者讲早些年生活的相声段,有味道。

数了数票根,现在是现场听了16场,其中一次孟鹤堂周九良525北展专场,一次郭德纲从艺三十周年810专场,其他都是在北京各个小园子里听的,三队四场,七队三场。

总体来说,这么多场,我的偏好主要在三队和七队,列一列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我听的现场,没有排名先后,都是我的心头好,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于我更喜欢哪个相声段内容和我当时的精神状态还有坐的位置。

810狮虎场去听个情怀,听到叫小番,完全满足

o 堂良(瞧这一家子,黄鹤楼,大保镖,一起)我看过堂良很多相声视频,最爱是相声有新人的几段和上海三宝黄鹤楼,他们小园子里的劳动号子,汾河湾,当行论,绕口令等等等等,北展的这次更像是我作为粉丝的一次狂欢,但是现场真的很神仙。

o 熙华(畅游天下,规矩论,双字意)看视频的时候还有论梦,学满语小企鹅,学哑语,学外语,论捧逗,切糕架子,洪洋洞,希望他们越来越好,笑到头掉

o 廉阁(酒色财气,第一次着重于侯鹤廉的唱)听过两次他俩,很喜欢,后来两场我看到王筱阁,我总会想起他师叔,会有点涩涩地悲伤,祝福亮哥越来越好

o 亭泰(学哑语)亭泰搭档我现场只听过一次,尽管我去七队听了三次,可是七队助演太多,抢票又难,据说全德报还不错。

o 饼四(讲四书,金兰谱)饼四我更爱他俩的生活状态和工作状态,这两个人给我的感觉太过安心,大学生活好,我迟迟不能忘怀。之前去听他俩现场的机会不多,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俩。

o 郑好倪九涛(怯拉车,酒色财气,造厨)我真的太喜欢郑好老师了,一次一次都能给我带来很大的惊喜,我感觉在郑好老师的相声中我是真的可以乐极生“杯”

o 赵云侠吴霄泽(华容道)

o 高筱贝侯筱楼(偷斧子)

o 李霄樵刘鹤清(同仁堂)

o 刘筱亭孙九芳(黄鹤楼)

o 郎昊辰张九林(闹公堂)

o 于鹤真陈霄华(学歌曲)

如果之后有机会,我期待着去听现场的岳越,金东,祥林,玲珑和白黄。

20190223-新街口-德云一队

20190302-湖广会馆-德云三队

20190309-天桥-德云六队

20190316-三里屯-德云七队

20190331-广德楼-德云五队

20190428-三庆园-德云八队

20190525-北展-孟鹤堂周九良专场

20190609-湖广会馆-德云三队

20190615-新街口-德云二队

20190616-湖广会馆-德云四队

20190804-广德楼-德云七队

20190810-北展-郭德纲从艺30周年

20190811-天桥-德云三队

20190817-天桥-德云三队

20190817-湖广会馆-德云一队

好啦,以上就是去德云社听相声纪实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德云社)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