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还原 这三部日本漫改电影 看的我血脉偾张

神还原 这三部日本漫改电影 看的我血脉偾张

神还原 这三部日本漫改电影 看的我血脉偾张

本文核心词:浪客剑心,死亡笔记,亚人

提起岛国,不得不提动漫产业,私以为动漫是日本文化输出的重要力量之一。

二次元转三次元的动漫改编真人电影在日本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

如《热血高校》、《鲁邦三世》、《银魂》等等,这些都是通过漫画改编的高质量电影。

而像《攻壳机动队》、《铳梦》更是被美国翻拍,可见其影响力。日本好看的动漫有很多,但真人化翻拍成功的却并不多。

失败案例不在少数,例如动漫人气很旺的《进击的巨人》和《东京喰种》,二者真人化后效果皆不理想,就连最近的经典之作《钢之炼金术师》和《JOJO》也双双落马。

下面3部高质量漫改真人电影,带你击碎次元壁!

《浪客剑心》

导演:大友启史

编剧:藤井清美/大友启史/和月伸宏

主演:佐藤健/武井咲/吉川晃司/苍井优/青木崇高

推荐指数:★★★★☆

这是一部好莱坞级高水准漫改电影。

这部真人版电影,在制作上可谓下足功夫,导演并没有敷衍了事。

原著剧情这里就不多做介绍,相信看过原著的小伙伴们信手拈来。

首先在选角上,佐藤健的造型可以说相当贴近原著中的剑心了,其他角色也在最大程度上还原。

除此之外,影片节奏流畅,张弛有度,一步步将剧情引导到结局处迸发高潮。另外该影片最大的亮点除了还原原著之外,便是令人称绝的精彩打斗场面,动作流畅,完全不会感到尴尬,在刀刃相向间的细节处也处理得很好,用心减少影片的Bug。

《浪客剑心》真人电影共拍摄三部,分别为《浪客剑心》、《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以及《浪客剑心:传说的完结篇》。

个人认为比较遗憾的是,豆瓣评分9.2的《浪客剑心:追忆篇》并没有拍摄真人版。

总体而言,这部电影绝对是近年来漫改电影中的经典之作。

《死亡笔记》

导演:金子修介

编剧:大石哲也

主演:藤原龙也/松山健一/户田惠梨香

推荐指数:★★★★☆

《死亡笔记》的经典程度毋庸置疑,时至今日,原著在欧美日漫排行榜上仍旧可以进入前十名。

这都是一部颇具争议的动漫,以至于后来被“禁”。

《死亡笔记》不仅仅在大天朝被全面下架,在日本也“难逃一劫”,据说当时《死亡笔记》动漫在日本播放时,日本犯罪率一度上升,政府出于考量不得不将其下架,但从目前《死亡笔记》的不断翻拍来看,该动漫在日本全面解禁。

关于《死亡笔记》的剧情,在此不多做介绍,没有看过并且想了解的小伙伴们可以百度一下补补课。

这部经典悬疑推理漫改最成功的版本,个人认为还是2006由藤原龙也和松山健一共同主演的这一版。

作为一个《死亡笔记》粉丝,我起初很排斥这个版本,毕竟原著中夜神月的疯狂很难演绎,因为漫画中夜神月有很多“颜艺”,相反L演起来则轻松一些。

但是,在看了最新的《死亡笔记》日剧以及《死亡笔记:点亮新世界》后,我表示藤原龙也的夜神月和松山健一的L无论是造型还是演技,真的很高程度的还原了原著。

原著动画豆瓣评分9.0,日本多次翻拍,连美国也改编翻拍,这样的漫改电影,请一定不要错过!

《亚人》

导演:本广克行

编剧:樱井画门/濑古浩司/山浦雅大

主演:佐藤健/绫野刚/山田裕贵/城田优/千叶雄大

推荐指数:★★★★☆

影片根据同名漫画改编。

17年前,非洲战场上出现了不死的“人类”,这种新物种被成为“亚人”。

主人公永井圭因一次意外车祸得知原来自己是有不死之身的“亚人”,他每次死亡都能原地满血复活。

与此同时,日本政府正在对亚人进行非人道的机密实验,作为实验品遭到非人待遇的永井圭和其他的亚人们为了生存展开逃命之旅。

这一行动,使得他们成为了政府高价悬赏的抓捕对象。最终,拥有不死之身的亚人们的命运将何去何从?

看过《亚人》原著的小伙伴们对于原著剧情一定不陌生,而真人版电影在很大程度上还原了原著漫画,包括动画版本的声优也有参与这部真人版电影的配音以及出境,可谓达到了真正的在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无缝切换。

个人认为《亚人》在题材上和《东京喰种》类似,但二者走不同路线,在主角的塑造上也南辕北辙。不得不说,《亚人》男主人公永井圭的三观很正,人设没有崩坏,面对政府和社会的“压迫”也没有变成一个输出全靠吼一心想要报复社会的愤青。

影片整体很燃,打斗场面很赞,大力推荐!

好啦,以上就是神还原 这三部日本漫改电影 看的我血脉偾张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浪客剑心,死亡笔记,亚人)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