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丽颖为岁冯绍峰庆生 晒老公帅照秀恩爱 和儿子想想超级像

赵丽颖为岁冯绍峰庆生 晒老公帅照秀恩爱 和儿子想想超级像

赵丽颖为岁冯绍峰庆生 晒老公帅照秀恩爱 和儿子想想超级像

本文核心词:生活,娱乐圈,冯绍峰,赵丽颖

近段时间迎来了冯绍峰42岁的生日,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消息还会觉得惊讶吧,明明看起来还像是二三十岁小伙子冯绍峰怎么已经42岁了呢?

其实冯绍峰年纪已经算比较大的了,毕竟已经出道这么多年了,拍摄的影视作品也有这么多步了,所以已经42岁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这一天最让人感到惊喜的事情是赵丽颖发的微博,他用二叔的称呼去祝贺冯绍峰生日快乐,让无数的粉丝都感到惊讶,距离他们结婚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是这句话却一下子将人拉到了他们结婚之前一起拍摄的那部影视作品。

两人一起合作的《知否》,当初播出的时候就受到了无数粉丝的关注,很多粉丝在观看这部作品时就表示希望俩人走到一起,结果这部作品播出没多久就爆出了两人结婚的消息,让无数的粉丝都感到惊喜,同时大家也觉得这两人非常般配。

不得不说,赵丽颖真的是近几年来娱乐圈中最受到人们关注的女明星了,她拍摄的每一部影视作品都能够给人带来极大的惊喜,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能够深入人心,这个看起来小小的女生竟然有如此大的能量。所以她才能够成为无数人关注的对象,她和冯绍峰的这段婚姻自结婚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粉丝的追捧,大家都希望这段婚姻能够是幸福美满的,虽然两人看起来非常的般配,但其实年龄却相差了数十岁。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18年的时候,两人突然宣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让无数的粉丝都感到不知所措,他们并不像其他的明星那样先公布自己的恋情,最后公布自己的婚姻,而是直截了当地将自己的结婚照发布在了网络上,一时之间,闹得满城风雨。不过直到现在,两人虽然已经结婚了两年了,但还没有补办婚礼,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别的计划呢?

就在去年,赵丽颖也生下了她和冯绍峰的儿子取名叫做”“想想”。前段时间也被网友意外的拍到了一家三口出去聚餐的画面,赵丽颖的儿子想想也意外出镜了,看起来和冯绍峰简直如出一辙。

两人的婚姻维持了这么长时间,从来没有人和不和传出,而且现在两人也已经慢慢的回到了工作岗位上,期待他们能够继续带来更多好的作品,也期待他们的这段婚姻能够更加幸福美满。

好啦,以上就是赵丽颖为岁冯绍峰庆生 晒老公帅照秀恩爱 和儿子想想超级像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生活,娱乐圈,冯绍峰,赵丽颖)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