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荣耀战场 帝国基础汉化发布

荣耀战场 帝国基础汉化发布

荣耀战场 帝国基础汉化发布

本文核心词:罗马帝国,荣耀战场,历史游戏,p社,策略战棋游戏,大战略游戏,继业者战争,帝皇罗马,荣耀战场帝国

荣耀战场:帝国(Field of Glory:Empires)是由老牌大战略游戏开发组AGEod和世界最大的电脑wargame游戏发行商Slitherine联合推出的一款历史题材回合制大战略游戏。可能也是第一款有汉化的AGEod游戏。

荣耀战场:帝国的游戏背景设定在公元前310年,亚历山大大帝去世后不久的中东和地中海世界。地图范围东至印度,西至西班牙,北至斯堪的纳维亚,南到埃塞俄比亚。拥有近百个可选国家,约400种建筑和兵种,50种贸易资源以及大量的决议和历史事件。

文明的遗产与盛衰是荣耀战场:帝国的核心要素。玩家必须根据派系的目标、特性、不同阶段的政体属性以及统治者的能力,制定长远的发展目标。在征服的同时安抚人民、发展基建、鼓励文教,平衡帝国发展与人民需求之间的微妙关系。这也是该游戏区别于全战等滚雪球式发展的地图填色游戏的最大特点。除此以外,游戏还可以和Field of Glory 2联动,由玩家手动操控战斗,对于Field of Glory的老玩家而言,不失为有趣的补充。

荣耀战场帝国大概可以算是近年来历史背景大战略游戏里数得上的有想法的作品了。从这款游戏中能够看出文明、P社、全战这些经典4X游戏的要素,却又以一种非常AGEod的方式组合了起来。既能通过派系特色、繁多的建筑、贸易和人群的控制,体验到胜过IR的国家建设;也能从多样化的招募要求、具体的补给要求、丰富的兵种中,感受到调动全国资源为了一个目标服务的国家机器代入感;更能从文明遗产、发展、腐败与堕落之中,感受到文明兴衰的历史进程。阻碍游戏发展的障碍,也许就在于游戏本身的小众,和制作组有限的人力、技术实力与宏大的游戏框架之间的矛盾。

这也便是我在这里宣传AGEod、Slitherine、东方帝国制作组这些小众游戏开发者的理由——让那些闪光,渺小的种子能够发芽,生存下去,贡献出更多的创意,以求给那些故步自封的巨人们一击,或者至少,一个提醒。

下载地址——

传送门:

通关密码:akmr

安装方法——

解压后放到Field of Glory Empires的安装文件夹中,覆盖对应文件完成安装;

进入游戏后,点击右上角语言设置,切换语言至Chinese即可完成汉化。

游戏可在Steam、GOG、AGEod和Slitherine的官方网站上购买,直接搜名字应该就能找到~

汉化组成员——

ag獭、余桥疑吾、阿火乐、离枝、pad13、监工、司马皇

友情支持——

洛天依、紫云八、Cristianwj、coucoucoucou

*取名老蜥蜴因为AGEod制作组名字中带有个age,且玩家年龄偏大,slitherine的logo又带有蜥蜴图案的缘故~总之,应该不会有重名的吧?

游戏文本量较大,目前汉化尚未全部完成,但大部分基础内容都已完成汉化,喜欢这个游戏的可以加入荣耀战场帝国群一起交流,群号:867403901

资源站和游民、游侠、三大妈等网站转载时请附上完整的汉化组成员名单

汉化截图

彩蛋——

好啦,以上就是荣耀战场 帝国基础汉化发布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罗马帝国,荣耀战场,历史游戏,p社,策略战棋游戏,大战略游戏,继业者战争,帝皇罗马,荣耀战场帝国)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