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些年耐玩的神作游戏 手机单机类

那些年耐玩的神作游戏 手机单机类

那些年耐玩的神作游戏 手机单机类

本文核心词:单机游戏,恐怖解谜,rpg

突然发现太久没玩单机游戏了,怕自己忘了哪些好玩,所以做一个记录篇,这篇只包括本人玩过的可以称为神作的游戏(自评)。

由于个人爱好,大部分游戏是恐怖解谜类的。

游戏名单:

1.魔女之家

2.深海少女

3.恐怖游乐园

3.弗兰的悲惨之旅(1-5)

魔女之家

可怜的魔女

操作界面

魔女之家是一个像素风的rpg游戏,是由pc移植到手机上的。游戏剧情是你从森林醒来,不知身在何处,为寻找回家的路而踏入可怕的房子……结果没有想到这竟然是魔女的房子,她好像还要害你……

这是唯一一个我玩了三年才通关的游戏,也是我的恐怖解谜rpg游戏的启蒙,同时也是当初我进b站的初心。(没错,我就是被岚少的攻略吸引来的~( ̄▽ ̄~),可是就算看了攻略,手残如我也还是跑不过npc(),)

这个游戏成功地让还年幼的我知道了各种各样的死法,还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对于手残党的恶意。

死法和追逐站数不胜数,单是刚进屋子一分钟,你就能发现三种以上的死法,还能触发一个追逐战_(:з」∠)_。

所以当我终于打通关的时候,我追忆了一下午我那逝去的青春(什么鬼d("Oд"O))

而游戏剧情是真正的神作,当你玩到最后的时候,你就会发现细节巧妙地串接在了一起,真正的真相会在end出现,然后二次目可以打出true end,然后还有不借助存档可以到的结局和直接放在哪不懂两小时可以出的结局。

强烈推荐!!!

深海少女

爱与爱莉

操作界面

这是一个和魔女之家一样的追逐战偏多的rpg游戏(手残哇的一声哭出来)。

原始剧情是一个小女孩在水族馆里与妈妈走散,独自一人在离奇的水族馆里探索,各种奇怪的事陆续发生,到底为什么她会遭受这些呢,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让我们一起走进(停 拉回正题)

这款游戏的魅力点在于以恐怖为主的游戏氛围,超多追逐战和步步深入的剧情,而这个游戏有两种end,分happy和sad。

个人感觉追逐战的难度比魔女之家低,但是剧情的复杂程度比魔女之家高,魔女之家讲的是三个人的故事,而深海少女始终只有一个人。

同样强烈推荐!!!

这款游戏和魔女之家是同系列的,这个系列还有驱魔人,捉迷藏1、2,驱魔少女,而且会有相关联动,对这类游戏感兴趣的可以去玩玩~( ̄▽ ̄~)~。

恐怖游乐园

托瓦探险记

操作界面

恐怖游乐园的游戏剧情是女主角托瓦为了找到朋友在深夜的游乐园探险,在晕过去时被蓝衣小丑所救,又和失忆的红色女孩相遇。究竟为什么蓝衣小丑会救她,而托瓦又是否能走出游乐园找到朋友呢,就让我们一起来走进科学(啊不划掉)游戏一探究竟吧(打住)

虽然恐怖游乐园也是一款恐怖解谜类rpg游戏,但是难度比前面的大大大大降低!!!!(手残笑出了声),而且剧情也超级带感啊,深夜游乐园啊,想想就很棒('▽`)ノ。恐怖游乐园虽然没有那么难,但是因为游乐园的设定导致了每个游乐设施的可玩性都贼高,尤其是镜屋~,而且剧情不难,不是前两个需要多个细节配合找真相的那种,非常的简洁明了。

强烈推荐小白玩!!!

弗兰的悲惨之旅1-5

弗兰的里表世界

游戏操作界面

弗兰的悲惨之旅的剧情是弗兰在目睹自己父母的死亡过程后,精神失常,带着自己心爱的猫咪Mr.Midnight逃入森林。由于太劳累,她昏倒了,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家儿童医院里,可是自己的猫咪却不见了。一天晚上,她梦到Mr. Midnight后,決定去寻找自己世上唯一的亲人格苗丝阿姨。究竟在找寻的路上会发生什么呢?

我个人认为这个游戏最大魅力点是两个世界的转换,在弗兰吃下药后会看到世界的另一个面,而故事的悲剧也是由此而起,在来回交换的里世界和表世界逐渐探索。

(顺便一说,弗兰的剧情有很多种解说,我个人倾向里表世界的解释,对这个有兴趣的可以玩完后去看看各个大神的解释)

这个游戏的可玩性在于温馨和恐怖相交杂,探索和解谜相并行,一章又一章的揭开真相,揭开看似温馨奇幻的表层,透露出悲惨残忍的事实。

强强强强烈推荐!!!!

后面还有几个,但是我懒得码了,啥时候有空啥时候写。

谢谢观看。(*°°)=3

好啦,以上就是那些年耐玩的神作游戏 手机单机类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单机游戏,恐怖解谜,rpg)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