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世勋朴灿烈 联姻 结局对于世勋的be

吴世勋朴灿烈 联姻 结局对于世勋的be

吴世勋朴灿烈 联姻 结局对于世勋的be

本文核心词:EXO,朴灿烈,吴世勋

早上,朴灿烈拉着你又温存了一会儿才放开你,你俩洗漱好,坐着电梯去餐厅吃早饭了

灿烈递给你一杯温水:“柔柔,先喝点水,你胃不好”

你满脸幸福的看着朴灿烈,“咱们回去就领证吧?”

朴灿烈一口汤差点喷出来,“柔柔,这种话要我先说的,你不能抢”

你装作很委屈的样子,“那你怎么还不说啊”

朴灿烈看到你撅着个嘴,委屈巴巴的样子,急得从椅子上跳下来半蹲在你身边,“柔柔,我这不是想找个浪漫的地方向你求婚吗,怎么还伤心了呢”

你嘴角露出笑容,“骗你的略略略,快起来啦”

朴灿烈趴到你耳边悄悄地说,“看来老婆今晚要好好惩罚一下了”,继而坐在你对面坏笑的看着你

你红了脸:“吃饭,朴董事长,一会儿真的要迟到了”

等开完会后朴灿烈让你先回房休息,他还要处理后续,你正准备刷房卡,就被吴世勋带到了隔壁房间

你:“吴世勋,你干嘛,放开我”

吴世勋死死的抱着你不放,“沐柔,你先听我说”

你挣扎着:“你先放开”

吴世勋吻上你,慌乱中你挣脱了他的双手,扇了他一巴掌,眼泪从眼睛里流了出来

吴世勋清醒了一些,看着你流泪的样子有些不知所措,你退了两步,“你离我远点”

吴世勋:“沐柔,我错了,你再给我一次弥补的机会好不好”

你忍了几年的委屈终于爆发:“弥补?你认为可以弥补?我曾经那么爱你,但是你在新婚的晚上那么折磨我,一直对我冷暴力,骗我生下孩子只是为了你的地位,在我难产的时候放弃了我……吴世勋,你知道吗?如果不是因为灿烈一直陪着我,我早就自杀了,你凭什么觉得你可以弥补?”

吴世勋哭了,以前的他为了董事长的位置放弃了所有,总觉得事后可以弥补,但他不知道婚姻和生孩子对一个女人意味着什么

吴世勋掏出了你的婚戒,朝着你半跪下来,“沐柔,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想好好对你和我们的孩子”

“晚了,我已经嫁给灿烈了,请你以后不要打扰我们的生活”你头都没回的就走了出去,吴世勋趴在地上痛彻心扉的哭着,心里像是被刀割了一样的疼

正好灿烈忙完回来了,你抱着灿烈就哭了,眼泪止都止不住,“灿烈,你带我离开这儿,呜呜呜,我们回家好不好”

灿烈搂着你哄着,“怎么了宝贝儿,别哭了,该不好看了”

你:“我跟吴世勋说清楚了,可是我一想起来之前的日子就好难受,灿烈”

灿烈揉了揉你的头,“不怕,我会保护你的,我们回家啊”

后来,你接受了朋友的祝福,跟朴先生扯了证,灿烈把办结婚证找的零钱专门放起来,说是要收藏起来

从此以后,你经常上班迟到,朴灿烈还专门在办公室里加了个休息室,美其名曰让你工作累了可以休息,经常开着会就拉着你走了(没错,就是你现在想的那事),你们一家三口游玩了很多国家,灿烈也学会了很多菜,都是你和孩子喜欢吃的

两年后的一天,在公司里你突然晕倒了,朴灿烈直接丢下客户抱起你就往医院赶,“医生,我老婆怎么了?”

医生:“没事,她怀孕了,因为怀孕导致的压力引起的晕倒,回去好好养着就行”

朴灿烈轻轻的抚摸你的脸,脸上是说不尽的温柔和心疼

你醒了就看到灿烈一脸担心的看着你,“老公,我怎么在这?”

灿烈:“你晕倒了,不不不,你,你怀孕了”

你惊喜的说:“真的?太好了”

灿烈有些犹豫的看着你,你:“你难道不想要他吗?”

灿烈急忙解释“不是的,老婆,我害怕你像之前一样大出血,我不想让你再受一次罪了,真是的,我平时措施做的挺好的啊,都怪我”

你拉着他的手“灿烈,生孩子是很疼,但是这是我们的孩子,我愿意,我想给你生孩子”

打那儿以后的九个月里,灿烈索性连公司也不去了,除非是重要的事,一直待在家照顾你,生怕出了什么闪失,定期带你去做产检,每天给你涂防妊娠纹的油,每晚给你按摩腿,担心你会抽筋,你大晚上想吃葡萄他给你洗好喂你吃,大冬天晚上想喝奶茶他开车找了两个街区给你买回来,担心你会得抑郁,专门咨询了医生每天夸你美,夸你贤惠,反正就是各种彩虹屁……这样贴心的照顾直到你生孩子那天

朴灿烈在门外都快急疯了,终于听见了婴儿的哭声,他直接冲进去亲了亲你的额头,“老婆,辛苦了”

等到身体恢复之后,灿烈抱着念念来看你,念念小跑着抱住你,“妈妈,辛苦啦,mua~”

念念站在婴儿床前,“妈妈,这是妹妹吗?”

“嗯”

“那我之后就是大哥哥了,耶,我有妹妹了”

灿烈温柔的看着你,蹭了蹭你,“老婆,谢谢你给我生了这么漂亮的女儿”

多年后,花园里,朴慕柔追着吴念,奶里奶气的说:“哥哥,你等我一起玩,哥哥哥哥”

灿烈从后面抱住你,“老婆,我爱你”

“我也爱你”

好啦,以上就是吴世勋朴灿烈 联姻 结局对于世勋的be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EXO,朴灿烈,吴世勋)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