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火 小甜文大杀四方

花火 小甜文大杀四方

花火 小甜文大杀四方

本文核心词:花火,华晨宇

你尚睡得香甜,昨晚干了票大的,接下来几个星期都准备休息。

手机在旁边响个没完,你被吵醒,迷迷糊糊从枕头下面拿出来,闭着眼不耐烦地接听。

还没来得及开口电话那头已经高分贝地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抱怨:“你怎么还没到,节目马上要彩排了!这个节目我已经帮你接了,你必须要去,没得商量。你不去我们都难做,而且你的专辑...”

你被迫忍受了一会对方说的听不懂的鸟语,实在是因为刺耳直接打断,“你好吵。”然后你就挂断了手机扔到一边继续睡,并不在意对面意识到被你挂掉电话后直翻白眼险些气死。

过了半晌你几乎要从床上弹起来,一脸惊悚地看向四周。

不是你的房间!你喉咙突然有些痒,忍不住咳嗽几声,发现这个声音...竟然是个男人?!

你冲向浴室,看向镜子里的自己。

是一张陌生的脸。

你第一时间掐了自己一下,力道重的你直接飙泪,好疼!不是做梦。

然后你又跑回卧室拿起手机,指纹解锁,看了日期,2019年1月5号,时间也没错。

你接着上了互联网,打开搜索引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身体变成男人怎么办。

你打开问答,看了网友提供的建议:做变性手术吧!

你直接退出。

你躺在床上思考,看了看手机,猜测这具身体的灵魂应该在自己的身体里,那可真不是一般的糟。你不担心你的身体被一个男人的灵魂占据这种尴尬的事情,而是你那边的状况,实在是令人堪忧啊...

得快点联系上他。你尝试着给自己的手机打了个电话,果不其然,对面是关机的状态。你第一次感受到了平常别人联系不上你时候的心情。还真是...不爽呢。

你刚挂断,手机就又响起来了,你想也不想就接起来,起身去客厅倒了杯白水,十分自然:“喂。”

你听着听筒传来的抱怨,拿起了桌边的药片看了一眼,直接吞下去了。这具身体的健康状况很差,还在重感冒。你不能让自己处于虚弱的状态,现在周围还不确定是否安全。

“你在听吗?你是不是又在走神?我在跟你讲话,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么佛系?现在机票已经没了,最近的一趟航班只剩下经济舱了,你快点赶过来,我们所有人都在这边等着你呢。就这样吧,司机已经在你楼下了。你快点。”

你听着对方挂断,自始至终也没插上一句话,你嗤笑一声,这大兄弟过得有点憋屈啊。

吃过药你拿了一些看起来用得上的东西还有衣物,背了个包就出门了。

到了机场已经快要迟到,你匆匆打印了登机牌就赶去安检。无视了一路上行人对你指指点点议论还有拍摄,你成功登上了飞机。

起飞前你又打了个电话,发现对面还在关机。

啧,有点麻烦啊。

药效开始起作用,你决定吃点东西先睡个觉休息一下,还不确定下飞机后会是个什么状况,先补充些体力。

在你休息的时间里,地球的另一边,你的身体开始醒来,睡眼惺忪的揉揉眼睛,摸向枕头下面,拿起了手机,好奇着为什么还没有人给他打电话。

然后发现手机没有反应...昨晚他关机了吗?不太记得了,华先生坐起来瞥了一眼周围,突然眉毛皱成了囧字。这个房间...怎么有点不一样。手机开机的震动引得他下意识看过去,这个手机...也不是他的。

他仔细回忆了一下,确认自己没喝酒也确实在家里睡的。疑惑间华先生起身,找到了浴室走进去,然后发现镜子里的人...竟然是个...女孩子。

他脑中有一瞬的空白,扯了扯自己的长发,还有粉嫩的睡衣,又打量起自己纤细完全陌生的双手。

华先生也就愣了一会。他很聪明,知道这不是做梦,他也看过这样的动漫小说之类,猜测大约是什么灵魂互换。

然后就转身去厨房找食材,做饭。

他并不担心自己在哪,以哪种方式生活。也不纠结这件事发生的原因和影响。

不过不知道那边自己的身体里那个灵魂醒过来会怎么样,大概要疯了吧。

他脑中想了一下就眯起眼狡猾一笑,然后他的笑容在打开冰箱那一瞬僵在了脸上。

为什么没有电,都不用冰箱的嘛?他又去打开橱柜,发现还是空的。

这就有些麻烦了,这女人都不吃饭的。可是他要吃啊!

华先生在抽屉里找到了一堆随意扔进去的卡,随便拿了张,下楼去了附近的ATM机,正苦恼密码是什么,脑中就闪过一串数字,鬼使神差地输入,竟然正确。然后查询余额。

....好多0

那个符号是,英镑?所以是在英国?

他挠了挠头,取出了一点,去了超市买了些吃的回了公寓。

回去的时候刚好能看见不远处的泰晤士河,华先生抱着一袋子东西,停在桥边欣赏风景。

已经好久,没有这么放松了呢...

上次度假是在什么时候来着?早忘记了。

他深吸了一口有些湿润的空气,感觉整个人都舒服了很多。

回家,做饭!

回到公寓,手机就开始响起来,华先生煎着牛排,抽出一只手,按了接听键,好心情的问候,“喂?”

“火?”华先生愣了一下,奥对,现在这具身体不是他的。

他站直,谨慎地回答,“嗯。”

“我刚刚看到你账上走了一笔很小的取款,这不像你,觉得有点异常,核实一下。”

华先生无奈,所以原身是多能花钱。“是我,买了点东西。”

“嗯,那就没事了。对了,之前的那单有点后续问题需要处理一下,你的假期估计泡汤了,得过去一趟。”

华先生暗暗有些遗憾,但是吃人手短,得帮人把工作做了,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做好,“好,我知道了。”

...

你被空姐叫醒,发现飞机早就落地。醒了醒神,你拿着背包开始往外走,同时打量周围的状况。

这边一个人冲向你,你下意识后退一步盯着对方,肌肉高度紧张,随时准备动作。

那人愣了一下,还是停在了原地,你视线冰冷,开口道“就站在那说。”

男人一时被你的阵势惊到,愣怔地点了点头,随即反应过来,又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你突然搞什么,我们在这等了你好久,外面派了车接机,一会到了地方就要开始录制,时间快赶不及了。快一点。”

你皱皱眉,把情况猜了个大概,自己现在应该是个艺人。不过这待遇未免也太差了,难道是十八线小透明?一个助理这么嚣张?

你在车上听着助理跟你交代什么,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敷衍地应付着,拿出手机开始搜索:花花。

你听到那人这么叫你,然后你被呛了一下。

这...这竟然是超一线大咖?

坐经济舱?录制这么赶?一个人?

啧,哥们儿有点惨...

你搜着华先生的信息,大致了解了一下,不由感慨,人善被人欺啊...

然后你津津有味看起了原身的演唱视频。

助理注意到你不再回应,扭头看过去,发现自己说了半天结果你根本没听,反而在...看自己的视频??助理脸色僵了一下,阴阳怪气,“平常也没见你这么爱看自己的舞台,今天怎么看的这么忘我、我跟你说话都没听到。”

你被人打断有些不爽,抬头冷声“和你有关系?”

助理像是没料到你会怼回去,涨红了脸,最终动了动嘴还是什么都没说。车里陷入微妙的沉默,和你手机外放的歌声。

你到了之后打开车门,就是长枪短炮怼着脸拍,你注意到旁边有人在喊你,是他的歌迷吧?替他回应一下好了,你最后走进去时跟她们挥了挥手。

你好心情地跟在工作人员后面,走到了休息室。

助理把你撂下人就不知道跑哪去了,你也乐得清闲,你实在是烦透了那人阴阳怪气的鸟语。吵死了。

你哼着刚刚学会的调子,左右看看,拿了个果盘吃起来。甜甜的水果让你心情更好了,以至于工作人员走进来跟你打招呼,你转身甜甜一笑回应。

身高一米八的大汉赶紧捂住胸口,好....甜。

你不在在意地耸耸肩,确实是学着原身的样子笑的啊,怎么效果不太对劲?

你又冲镜子眯起眼笑了笑,是一样的脸啊。

工作人员在旁边瞥了一眼,又控制不住的心脏狂跳,怎么回事?也不是第一次接触了,怎么今天的花花竟然多了份该死的甜美?我该不会是要弯了吧。

你很快跟周围熟络起来,作为一名某职业人员,你十分擅长伪装,所以把气氛把控的十分恰到好处,还一点没有ooc,任谁也猜不到这副身体早就换了个芯。

你正跟大家聊得开心,门就开了。你一挑眉,哦呀,小助理来了。

你没理他,继续跟旁边人聊得火热。

助理一看你还没去现场,反而在聊天,登时来了气,直接当着所有人面甩脸子,“你怎么还没去现场?大家都在等着你彩排,还有闲工夫在这里跟人聊天?你们是都没事做了吗?要不要我跟导演说一下给你们找点活干?“周围人吐了下舌头赶紧做鸟兽散。

你托着腮看着大家跑的跑,忙的忙,觉得十分有意思。

一个身影就挡在了你的面前,你皱皱眉,抬头看去,这才注意到小助理,“走开,你挡到我了。”

助理却是根本没动一下,直接把台本甩到你旁边的桌子上,“去彩排,现在。”

交代完几个字转身就走了。

你撇撇嘴,脾气这么大,小心老得快。

你拿起台本翻了翻,什么智障节目。烂俗的剧情,一群名字都没听过的十八线嘉宾,这再傻都能看出来是过来给人吸血的。

你把台本扔回桌子上,窝在椅子上继续吃水果。

那边现场左等右等还不见你过来,找来助理催催你。助理怒气冲冲奔向休息室,脸色奇差无比。

你赶在他开口之前打断,“来了,老弟?”然后你若无其事地又叉起一块水果,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助理简直脸都要气绿了,“你怎么还不过去?所、有、人都在等着你,我不管你是愿不愿意参加这个节目,我现在已经给你接了,你就得去录,明白吗?”

你吃完最后一块水果,放下果盘,摇摇头,轻声开口,“我不去。”

然后你起来准备绕过他往外走,突然感觉胳膊被一阵很大的力攥住,你皱着眉回头,助理脸色气成了猪肝色,大喊大叫,“你不去?华晨宇我看你今天是疯了!合同都签了你告诉我你不去?知道违约是什么后果吗?”

你不耐烦甩开,对方还欲再抓住你,你直接转身一拳头刚刚好打在脸上,一只手抓住对方胳膊拧在身后,脚踢向膝弯让他跪在地上。

做完一系列动作你拍拍手绕回他面前,蹲下身看着他。

助理正捂着脸盯着你,一只手不自然地垂在身侧,满眼的怒火还有不敢置信。

你拿开他捂着脸的那只手,摇摇头,“你爸妈没教过你不要踩在人家的底线上来回舞?我脾气不太好,少惹我。这次是个小教训,下次还这样...我觉得你应该不会想要有下次的,你说呢?”你歪歪头看向他。

助理看你的神情竟然不像是在开玩笑,眼神有些躲闪,身体不自主地微微颤抖。

“我现在要离开,这个节目我不想录,你有意见吗?”你开口询问。

助理马上摇摇头。

你满意一笑,轻轻把手放在对方头上揉了揉,感受到对方身体一僵,你笑意扩大,轻柔道,“好孩子。”

你揣着兜走了出去,迎面吹来的冷风让你打了个寒战,你抬头望向夜空,有些发愁,不知道你的身体怎么样了,还活着吗,不会被打成筛子了吧。

...

华先生挂断电话就收到了个地址。现在他站在衣帽间满脸纠结,买东西时候只是随便裹了件外套就出去了,可是现在要换衣服...毕竟是女孩子的身体...

华先生纠结了一阵,死死闭上眼睛,快速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然后看也不敢看自己一眼手忙脚乱的把准备好的衣服换上。

衣服换好了,华先生却突然脸色一僵,又站在原地纠结了好久还是认命地走进了卫生间,半晌出来时脸色通红。

女孩子的身体对华先生来说还真是...不太方便...但是毕竟还不知道要以这个身体生活多久,华先生还是想开了。

华先生换好鞋子就出门了,刚走到电梯口就听见楼下传来一声巨响。

恰巧这时电梯抵达,华先生不知为何,直觉告诉他有危险,华先生转身就走,快速跑回了房间。华先生感觉自己心脏咚咚直跳,倚在门边,缓了一下又转过身透过猫眼看向外面,他的公寓在走廊的尽头,所以可以把这一层的情况看的一清二楚。

华先生看见电镀里走出几个人,手里拿着枪,小心翼翼走向电梯旁的一个门前,按响门铃后躲在两侧,门打开后,只听砰砰两声,女人应声倒下。

一行人又冲进了房间,又传来几声枪响后,几人才从门里出来乘了电梯下去。

华先生神情恍惚地走回客厅,瘫坐在沙发上。这是,杀人了?

华先生意识到自己所呆的地方并不安全,赶紧冲回房间拿出几张银行卡和刚取出来的现金,还有一些衣服决定赶紧离开这。对了,护照。

华先生在房间里翻来翻去,终于在衣柜一个抽屉里找到了护照,但是他又面露难色,因为护照的旁边,放着一堆匕首和不同型号的枪。

华先生知道原身的处境可能十分危险,咬咬牙还是拿出了一把手枪防身。

得先找个安全的地方。

今天那帮人也许是来杀别人的,保不齐下次就是来杀他的。

至于那个要他善后的工作...华先生不敢再去细想。

华先生小心地打开门,看了眼四周,没敢去细看旁边那户门前的尸体和血迹,头皮发麻地快步从楼梯下去了。

华先生从公寓出来走到人来人往的街道,才稍微放松了一点。

公寓现在是不能回去了,他要去哪呢?

华先生开始发起了愁,这生活也太惊险了,他突然怀念起自己原来生活的地方。

至少那里不会一不小心就没命。

华先生叹了口气,他现在是真的不知所措。突然心灵福至,华先生掏出手机,翻出通话记录,点开一个号码打了过去,对方很快就接了,“喂,火,怎么了?”

“我有点事要去趟华国,帮我订张机票。”华先生说得自然,其实手紧紧攥着手机已经隐隐发白。

对方倒是没有怀疑,“行,正好那边刚派过来个任务,你做了吧。善后工作我换人去,一会我把任务连同航班一块发给你。”

“知道了。”

华先生长舒一口气,伦敦的天气透着一股阴冷冷,但华先生还是出了一后背的汗。

看了眼航班,华先生直接拦车去了机场,把枪藏了起来。直到飞机落地,才稍微有一种劫后余生的庆幸。

华先生看了眼任务,完全是加密过的,他根本不知道说的是什么。

衡量了一下,华先生决定先找到自己的身体,想办法换回来,杀人这种事...他还真不太擅长。

...

你走到江边,看着江对面灯火通明,眼神放空,眉宇间似有几分愁绪。

路人已经围在一旁拍了很久了,你转过头一笑,“不好意思,可以不要拍了吗,我想一个人呆一会。”说完你不管周围人是否散去,看着对面长叹一声,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体还活没活着,真是一点也不喜欢这。太无趣了,手痒,想揍人。

你还在烦闷,兜里手机就响起来了。你一看直接被口水一呛,按了接通,把手机使劲贴在耳旁,迟疑开口“喂。”

“喂,你在哪?”

你听见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几乎泪流满面,“你还活着?”

华先生无奈,“是。你在哪?”

“我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哪。算了我这就回去找你,你不要乱跑。在家等我。”你激动开口,直接快步冲出人群,拦了辆出租就赶往机场。

华先生听着自己的声音说出这样引人误会的话,一时间心情十分莫名“...好。”

...

你和华先生两人面对面坐在客厅,瞪着对方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你实在憋不住了,“想换回来吗?”

华先生点点头“你呢?”

“太想了。”你说着就凑过去要伸手,“呜呜我好想我的身体,快让我摸一下。”

华先生瞪大双眼直直往后缩进沙发里,你噗嗤一笑坐了回去,“想什么呢?我才不要用这双手摸我自己,好奇怪。”

华先生确认你只是开玩笑,终于松了口气。

“你知道怎么换回来吗?”华先生开口。

你摇摇头,“不知道。”

华先生皱起了眉,你看着属于你的那张脸现在却做出这样凝重的表情觉得好玩,一时手欠捏了一下,十分大爷地往后一靠,“害怕了?不用怕,我保护你啊!”

华先生已经习惯了你的戏精,拿出手机给你看,“这个是要我做的任务,我看不懂,也做不来,还是给你吧。”

你看完挑挑眉,看向华先生,“你确定?”把手展示出来给他看,“用这双手?”

华先生迟疑了,表情有些迷茫。你一看到这种表情就心痒,又想调戏他,“不愿意?那你用我的手来做?”

华先生瞪大眼又摇摇头,“我...我做不来的。”

你头枕着双手,“哎,又不愿意我来,又不愿意你来,你这人还真是别扭,谁也不接,到时候咱俩可得团灭。”

华先生想了想,咬咬牙道“我来做吧,你告诉我怎么做。”

你倒是没想到,愣了一下笑着点头“好啊。”

你从厨房拿出一把匕首递给华先生“就用这个吧。走。”

华先生迟疑了一下,还是接过刀,一脸凝重。

你看他这样子好笑,捏了下脸安慰“放心,一刀下去,很快的。”

你看华先生更苍白的脸色恶趣味地笑了。

你带华先生到了间酒吧,指着远处正在跟女人搭讪的男性道,“看到了?就是他。你一会过去,直接趁他没反应过来把刀捅进心脏,然后拔出来。心脏知道在哪吗?左边,就是这。”你指着自己左胸口,华先生无奈,“我知道。”

“喔,那再好不过了。去吧,祝你顺利。”你甜甜一笑。

华先生看着自己的脸对着自己笑,不知道为什么脸有些发烫,胡乱应了一声,就深吸一口气,准备过去。

刚踏出一步,华先生突然意识到自己要去干什么,脸色有些难看。

你看出来了在旁边说风凉话,“不敢?还是我来好了。”你说着就要去拿华先生手里的刀。

华先生却突然闪躲了一下,看着你郑重道“还是我来,你是女孩子,总做这种事情...不好,以后也少做一些吧,如果生活有困难我可以帮你的。”

华先生说完就准备冲过去,你站在原地发呆,还沉浸于华先生刚刚跟你说的那些话,这男人还真是...

你回过神来就见华先生已经快走到那人身边,暗骂一句赶紧冲过去,一把把华先生拽回来。

你拽着他出了酒吧“你怎么这么愣?我让你杀你就杀?”

华先生神情有些呆,像是不解,“不是你说这个任务我们不做就都会死吗?”

你第一次感觉玩脱了,没见过这么愣的人,无奈解释“我是说没人做会死,可是这任务不是杀他。”

“不是?”华先生更不明白了。

你莫名有些负罪感,只好坦言,“我逗你玩的。那个人是这次的雇主,有人来杀他,我这次的任务是保护他。”

华先生恍然大悟,拍了拍心口,暗暗庆幸,“差一点,幸好幸好。那你为什么要骗我?”

你盯了他一会,撂下一句“因为你可爱。”就转身回了酒吧。

华先生在后面如遭雷击,耳朵红红的,瞪着

大眼不知所措。跟在你后面一声不吭。

你在暗处观望,酒吧里很乱,没人注意到你。你抬头看了眼楼上,眯起眼睛,快步从楼梯上去。

华先生看着你的背影,抿抿唇,也跟了上去。

你经过一人时,直接从背后搂住他的脖子,拖进了旁边的包厢。冷声道“别动。”

男人似乎要有所动作,你抢先卸了他的胳膊,从他腰侧摸出一把枪,顶在他额头道“说了别动,怎么这么不乖。”

你无视男人杀气腾腾的眼神道“这次你任务做不成了,回去吧,我不杀你。”

男人似是不屑,冷笑一声,“呵,就凭你?”

你甜甜一笑,眼睛弯弯“想什么呢,当然不是我。”

门在这时应声打开,华先生推门而入,你头也不转,盯着男人冷声道“这人你眼熟吗?”

男人瞪大双眼看向华先生,华先生也十分配合,看着他的眼神冰冷。

很快,男人就败下阵来,挫败开口“我知道了。我还不想惹上麻烦。你刚刚答应过的,不会杀我。”

你点点头,抬起枪,“当然。你说对吧,火?”你冲华先生一笑。

华先生冷漠地点了下头算作回应,“你走吧。”

男人似乎一秒也不想再呆下去了,头也不回冲了出去,连枪也没拿。

解决完事情,你在包厢沙发上找了个位置,直接躺下。华先生坐在一旁,沉默不语。

“喂,你想喝酒吗?”你懒懒开口。

你以为这个老实巴交的男人又要拒绝了。却没想到他毫不犹豫,干脆地应了声好。

你坐起来看着他,一脸惊喜,像是发现什么有趣的珍宝。

你数不清喝了多少瓶了,意识开始模糊,你还要伸手去抓酒瓶,一只手却挡住了你,你听见那人说,“你喝得够多了,再喝明天起来会难受的。回家吧。”

你有些不爽,眯着眼看向对方,吐字不清嘲笑“还...还说我呢,你不...也是吗?”

那人无奈一笑,顺着你道“是是是,我也喝得够多了。我们回去了,好不好?”

你颇享受着被顺毛的感觉,一脸餍足点点头,“好吧。”

你摇摇晃晃进了屋门,直接趴在地上开始游起泳,一边游一边磕磕巴巴道“我...我是一条快乐的小鱼,你快来...来跟我一起游泳啊!”

华先生看着自己的身体在地上像条虫子扭来扭去,一脸不忍直视,还是顺着你,把你从地上扶起来,“好我们一起游,但是现在很晚了,小鱼也要休息了,我们明天再继续游好不好?”

你听得十分受用,点点头,“那好吧!本小鱼现在要去洗澡了,你和我一起吧。”

华先生赶紧拽住要拖衣服的你,“你现在喝太多酒,洗澡会头疼的,醒酒了再洗好不好?”

你突然像被踩中了尾巴,开始抽风“你才喝酒了!我...怎么可能会喝酒?你知道我..我是谁吗?我是...我是杀手!知道杀手是什么吗?assassin!我biubiubiu!”

华先生十分好笑,还要故作认真陪你演戏,连哄带骗的总算把你哄睡着了。

华先生这一天累得实在是不想动弹,好不容易等你闹够了,这才躺在沙发上也睡着了。

...

你睡醒了,下意识就要伸个懒腰,结果整个人从沙发跌到了地上,你被摔得清醒了不少,这才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身上的衣服也十分熟悉,这不是你前阵子买的吗?你惊喜的看向自己的双手,还有散落在两旁的长发,变回来了?!

你开心的冲向卧室,打算告诉华先生。结果看见床上的那个人突然笑容一滞,华先生脸色泛红,皱着眉,出了一脑门的汗,还在无意识的蹬着被子。

你伸手摸向华先生的额头,嘶...好烫。

你直接起身要去翻药箱,华先生却十分贪恋你手心冰凉的温度,拽住你的手不肯撒开,嘴里小声说着“别...别走。”

你脑中浮现起昨晚的一幕幕,不禁感叹报应来的真快。

你把手放在华先生额头上,轻声道“好,我不走。”

华先生这才稍微安定下来,只是手还死死拽着你的胳膊不肯撒开。

你不禁觉得好笑,这男人怎么跟小孩似的。

你趁华先生又陷入沉睡,赶紧起身去接了盆凉水回来,放进几个手帕轮流敷在额头上降温。

你看华先生呼吸稍微平稳一些,轻脚又去翻了药箱,找出酒精还有退烧药回到了床边。用棉球蘸着酒精给华先生身体降了温,你坐在一旁开始发呆。

你不禁回忆起你跟华先生这两天待在一起的时间。看着他睡得并不安稳,你又换了个冰凉的手帕。

直到中午华先生的体温才恢复正常。你去厨房熬了些粥,把华先生叫醒,华先生迷迷糊糊,意识不清醒,你只好温声细语,一口一口喂给华先生。好不容易喝了小半碗,吃了药,华先生又睡着了。

你倒也不烦,坐着看着华先生的睡颜,不知道在想什么。慢慢你也闭上了眼睛趴在旁边睡着了。

华先生醒来时候就看见你正趴在他身旁熟睡,睡着的你倒是很安静,也不会想着整天恶作剧乱撩人。

华先生看向旁边放着的一堆物品,才知道小姑娘一直照顾他到现在。眼神不由变得柔和。

你被身边的动静吵醒,揉揉眼睛抬头,看见华先生正坐起身看着你。你一脸惊喜“你醒啦!你饿不饿?我给你热点粥!”

华先生温柔一笑,点点头。

好像,这样也不错呢。

你端着碗回来,拿起勺子十分自然地盛了一勺就递到华先生嘴边,华先生深深看了你一眼,也没戳破,理所当然地张开了嘴。

你毫无察觉,一边投食,一边跟他念叨“咱们身体换回来了!”

华先生咽下一口粥“嗯。”

你又投食,“你那个助理我实在讨厌,就揍了他一顿。”

华先生又咽下一口粥“嗯,揍得好。”

你继续投食,神色十分得意“他以后绝对不敢欺负你了。”

华先生继续咽粥,轻笑“嗯。”

你还在投食“你也要凶一点,这样他们才不敢总是欺负你啊!我要是不在,谁帮你出气啊?”

华先生没接过你递来的勺子,看向你“你不在?你要走?”

你不知道为什么被看的有点心虚,想来想去又觉得你是谁,有什么好心虚的“是啊!我又不属于这,早晚要走。你可别让人欺负了,我会笑话你的。”

华先生沉默了许久,神色淡淡,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你看他这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难受,可你还是放下粥碗,起身把桌面收拾干净。

你犹豫开口,“我,我走了。你保重。”

华先生依然只点点头,看起来情绪十分低落,你狠下心,转身要走。

华先生突然开口叫住你“火。”

你转身看向他,华先生冲你淡淡一笑,“你也保重。女孩子不要总做这种危险的事情,做一些自己喜欢又安全的事情吧。”

你神色复杂地看了他一眼,使劲攥着手心,什么也没有表示转身就走了。

华先生看着你的背影消失,脸上的笑容消失不见。

走?

好啊,他不会拦着她。他知道火是一个吃软不吃硬的性格。他在离别时故意做出这样的神情,说出这样的话,才不是因为伤感又想成全。

华先生看着窗外渐黑的天空,皎洁的月亮就挂在那里,光穿透云雾照进房间,他伸出手,让月光打在自己手上,然后紧紧攥住,表情隐在黑暗之中,晦暗不清。

他不会试图摘月亮,他要月亮,奔他而来。

...

华先生坐在休息室,等着节目录制,叫了声助理,助理还在忙着谈情说爱,敷衍应了一句,华先生开口,“我想吃猕猴桃。”

助理手指飞快打着字,头也没偏一下,不耐烦“你马上就要录制了吃什么猕猴桃。这哪有猕猴桃?”

华先生深感遗憾,“啊,那就算了吧。”

助理听到这个语气不知道为什么打了个寒战,然后就感觉自己的鼻梁和胳膊隐隐作痛,头发像是被一阵冷风吹过。这才放下手机,狐疑地看向华先生,那天他整个人都不对劲,吓得他也没想起来追问。但是那之后华先生又恢复以前的样子了,这才让助理又开始把心安回肚子慢慢忘记这档子事。

不过他刚刚说话的语气好耳熟啊,耳熟到助理不由自主地一哆嗦。

华先生从镜子里瞥见助理探究的目光,眯起眼温和一笑,“怎么这么看我?”

助理脸色一变,摇摇头,继续看手机。想想又觉得不对,自己为什么要怕他,于是恼羞成怒,“我看录制时间也快了,赶紧过去吧,别让人都等着你。”

华先生点点头,看了看台本,指着其中一篇道“这个环节我不喜欢,我不要做这个,可以改一下吗。”

助理一下子逮到了机会,一把夺过台本,扫了一眼不耐烦道“这个早就定好了,现在怎么改?这环节我看挺好的,就是个女嘉宾互动,又不是假戏真做,怎么了,你有什么难处吗?”

助理还欲再说,华先生却已经站起来了,看向门外,一脸惊喜“你来了?”

助理发现自己又被忽视,脸色又有变绿的趋势,扭头看向门外,只见一个长发女人,戴着墨镜面无表情走进来,气势逼人。

助理拧拧眉,“你是谁?怎么进来的?”

你无视了助理,走到华先生面前,看着他闪闪发光的眼睛,郁闷了一阵,“我说大明星,我不在你就让人这么欺负?”

助理又被忽略了,在一旁气得大叫“喂!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我叫保安赶你了?哪来的私生?真是无法无天了!”

华先生像是没听见那边的鸟语,看着你,眼神温柔,“嗯,那火小姐要怎么为我出气呢?”

助理气得要发疯“你们有没有听我说话?”

你深深看了华先生一眼,勾唇轻笑,转身看向助理,笑意不减,“是,是无法无天了呢!”

助理看向你,一脸戒备。

你直接走过去就是一拳,然后伴随着两道骨骼错位的声音,助理哀嚎痛呼,双手都无力地垂在了身侧。你从旁边拿起一根棒球棍,照着膝弯就是一棍,助理整个人瘫在地上疼得直冒冷汗。

你蹲在他面前,啧啧摇头,“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人不能被打了一顿还不长血,嗷嗷叫着求别人再打一顿。你是抖m吗?”

助理咬着牙道“不、是。”

你恍然大悟,看向华先生“那就是单纯的欠打了?”

华先生宠溺的笑笑,点了点头。

你笑着看向助理,助理仰起脖子痛苦地冲华先生大吼“你就纵容这个女人这么打我?!”

华先生想了想,无辜地点了点头“是啊。”

助理气得简直吐血,华先生走到他面前,温和一笑,助理简直要被这个笑给逼疯了,温和一笑温和一笑又是温和一笑!!全他妈是假象!他算是看出来了,这男人比这个女人还难搞!

华先生开口“我不想录这个节目,我现在要走,你有什么问题吗?”

助理心道我哪敢有?!求求您老人家快走吧!给我留条活路。这女人眼神快要杀死我了!

华先生满意地点点头,冲你温声开口“我们回家。”

你掏出一副墨镜递给他,华先生看了看,接过来戴上,两人戴着墨镜直接出了大门,气势不可阻挡。

...

“怎么回来了?”华先生一进门开口问你。

你打开冰箱拿出瓶水,耍赖道“怎么?我不回来任你被人欺负啊?跟你说的怎么记不住,你凶一点他们不就不敢这么对你了?”

华先生在一旁浅笑“可是我不会啊,怎么凶?像火小姐这样凶吗?”

你一时兴起,突然扑了上去,把华先生扑在沙发上,掐着脖子冲他做着鬼脸,恶声道“对啊,像我这么凶!掐着人脖子这么凶知道了吗!”

华先生盯着你不说话,你自己一个人做了半天戏觉得没意思,正要起身突然感觉一个身影扑了过来,下意识要反击,华先生一下子把你扑倒在地上,你跟着闷哼一声,回击的动作一滞,双手就被禁锢住了。你觉得有趣,好奇道“你这招谁教你的?”

华先生在你耳边低声笑,惹得你耳朵痒痒的,你扭了扭身子想躲开,华先生加重力道,头埋在你肩膀处,深吸一口,喟叹道“真好,你终究还是回来了。”

你还没琢磨出这句话什么意思,就感觉脖子痒痒的,你想要挣扎,忽觉一阵刺痛,你惊叫一声“啊!你干嘛咬我!”

华先生抬起头盯着你,你这才看见他眼底的汹涌巨浪,感觉要吃人。直觉告诉你有危险,你使劲想挣脱禁锢,结果华先生啧了一声,轻柔地在你额头落下一个吻,“不乖哦”华先生温声道。

你吓得快要哭了:这个人是谁?我不认识他,那个纯情可爱的男人去哪了?还给我!呜呜妈妈他好可怕,我要回家。

华先生感觉到你不再挣扎,将你抱了起来走到卧室,“你们杀手是不是有一句话?”

你躺在床上看着他慢慢压向你,你脑子一片空白,“什么?”

“杀人,就要有被杀的觉悟。”

“嗯...”你轻哼一声,“是。”

华先生从你颈间抬起头,右手轻轻摩挲着你的耳垂,你感觉整个人都软了,浑身酥麻,反抗都显得无力,华先生轻轻吻了一下你的唇,看着你,“撩人,也要做好被撩的觉悟。”

...

你一觉醒来,发现嗓子又疼又肿,刚要起身,旁边的手臂就牢牢圈住你的腰,声音沙哑“想去哪?”

你赶紧摇摇头,可怜巴巴道“没,没有。”

察觉后面男人不再动作,你舒了一口气,仰天长叹,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算了,谁让你这么喜欢他呢。

你转过身正对着华先生,用手指轻轻描着他漂亮直挺的鼻梁,小声道“我现在可是金盆洗手了,以后都没有收入了,你可要养我啊!”你假装不记得自己那些存款数额数都数不过来的银行卡。

华先生一把揪住你作恶的手,应了一声,“嗯,我养你。”然后搂着你的腰继续睡觉。

你笑得得意,像只偷腥的小狐狸,埋在华先生怀里闭起眼睛。

“那以后我保护你,不让他们欺负你。”

“嗯,你保护我。”

好啦,以上就是花火 小甜文大杀四方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花火,华晨宇)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