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文案 悲报 水岛努转发问题推特 少女与战车

文案 悲报 水岛努转发问题推特 少女与战车

文案 悲报 水岛努转发问题推特 少女与战车

本文核心词:

视频:BV1tD4y1D7KX

快速吃瓜。

水岛努在发表不当言论之后,又转发了很麻烦的推特。

具体的情况可以在微博上搜索日本傻事。

如果说第一次是因为头脑发热没有谨慎思考的话,那第二次就不能说是意外了。

总之白箱是彻底没救了,剧场版是肯定不会引入国内的。

水岛努还有另一部代表作少女与战车,目前少战粉们为了保护这部番剧而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主要的思路就是将水岛努本人与少战这部番剧切割,站在疫情捐款者的立场上维护番剧。

之前我将少战投资方wargaming为武汉捐款千万美元的证据找出来了,至少能证明少战这部番剧不仅仅是水岛努本人的代表作,还是疫情捐款者的劳动成果。

虽然在有些人眼里千万美元与国家荣誉相比算不得什么,但我这个论据也不是为了说服那种人的。

既然有第二次的话,那肯定还有第三次,第四次,至少不能再抱有天真的想法了,毕竟日本的民调就是不喜欢中国人,要承认这个事实,不要抱有什么希望,不是讨不讨厌的问题,只是说与不说的问题,现在水岛努就是直接表态了。

如果我之前还能打包票说wargaming捐款肯定是少战这部番剧的最强盾牌的话,那现在我看到水岛努的做法时就不敢轻易下这种结论了。

如果还有第三次,第四次的话,那举报大军肯定也会一波一波地来。

在此之前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绝对不要抱有冷处理的想法,事件绝对不会就这样简单地结束,如果不团结起来行动的话,一波又一波的举报大潮肯定把少战整到彻底下架。

总之,因为中国处理辱华事件的方式只有举报,从来不存在什么折中方案,所以小众番剧的粉丝们只能胆战心惊地度过每一天。

而且,日漫宅天生是带有精日的原罪的,不要指望能获得主流视角的同情。

在水岛努事件发生之后,少战粉们做出了很多保护番剧的努力,番剧里总有人在定期巡逻,看到评分区有人打一星差评就直接举报,一般都是能成功的,毕竟一堆五星里面混了个一星,管理员肯定认为是恶意差评。

然后是在评论区针对渔夫的对策,钓鱼评论和恶意差评不同,举报很难成功,而且当喷起来的时候就会给对方增加热度,所以一定不要理这种评论,直接举报就行了,少战番剧不能冷处理,但这种渔夫一定不要理。

就像英雄学院和花牌情缘一样,一部番剧在被举报到下架之前评分一定会经历一波断崖式下跌,评分也是平台方面决定是否下架的重要依据,所以少战粉们一定要积极举报一星差评,虽然掉了零点一分,但至少还算是很安全的。

总之,B站本身就是全球文化交流下诞生的精日大本营,而现在全球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在之后下一个被小粉红攻击的就是我们这群与世无争的精日粉丝,漫长的寒冬已经来临了,而我们只是想保护自己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小圈子而已。从前是P站,然后是AO3,现在则是少战这种小众番剧,以后的日子肯定不会太平。

吃瓜结束。

参考资料:

BV1Tk4y1r7o5 举报套路小科普【饭圈/辱华/封杀/下架/流量】

BV1M5411x7xA 水岛努事件与日漫宅悲哀的原罪

BV1Tk4y1671L 少女与战车投资方wargaming为中国疫情捐款千万美元【水岛努辱华】

BV1MK4y1t71m 少女与战车封杀下架可能性分析【水岛努】【粉丝洗地】

好啦,以上就是文案 悲报 水岛努转发问题推特 少女与战车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