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的女生到底有没有男朋友 该如何去判断

喜欢的女生到底有没有男朋友 该如何去判断

喜欢的女生到底有没有男朋友 该如何去判断

在我们男生追女生的时候,比努力更重要的事情就是,你必须要搞清楚对方是否已经名花有主了,千万不要觉得“锄头挥得好”就没有墙角挖不倒,对于那些真心在爱的人来说,她的心里装着一个人的时候,不管你怎么努力都是等于零的。

好多男生见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就巴不得马上就展开追求,可在此之前又不去考虑一个问题,就是要搞清楚自己喜欢的女生人家是不是单身,或者有没有男朋友。

那么怎么判断女生有没有男朋友呢?在这里小白总结了几点,即使你不用问她都是能够知道她有没男朋友的。

1侧面试探

花一点时间打听清楚她的工作单位,有哪些要好的同事,有哪些朋友,然后去接近她的朋友,和她们做朋友,多赞美她的朋友,送个小礼物贿赂她,她就会知无不言了,说不定日后还能成为你最好重要的帮上,这点代价也是值得的,然后再从她们的口中套出你喜欢的女生有没男朋友。

2朋友圈

如果能找到机会加到她为好友,或者其它的社交软件的话,那就好办,看下她的动态就可以基本推测她到底有没有男朋友,如果有的那么撒狗粮的动态就不用说了,如果没有的话那从别的动态中都能够间接推测出来的。

如果你有机会跟她搭上话,那么可以通过类似的文问话比如说:你男朋友有你这样的女朋友真的很幸福,或者说周末跟男朋友去哪浪漫,她如果是默认还行或者说去哪浪漫,那么此时男生的你心里就要有数了,要是回答没有那么就没男朋友了。

4找她出来约会(吃饭,喝咖啡,看电影等)

认识后可以约会一起吃饭,在两个人一起吃饭的过程中你观察她的行为,如果有人电话的时候离开你去接电话或者电话中跟其他男人在暧昧,同时吃饭的时候经常玩手机,时不时还给你来个笑脸,那么这个女生是有男朋友的。

判断她有没男朋友没有必要直接去问女生,这样会显得男生很直,也容易暴露男人想要追求女人的目的性极强,到时想要去追她的时候就会很累,现在的女生即使有男朋友她都会忽悠你说没有男朋友的,小编见过有些女生即便有男朋友还是会去参加一些相亲互动的活动。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会对别的男人“撩”的时候做到安分守己的,有些女人很擅长掩饰自己,她不是真的单身就用假的单身来掩饰自己,拿你来做消遣或者备胎的,男人为了自身钱包,这样的女人还是要远离及时止损。

当然了知道女生有没有男朋友只是一个开始,想要让她变成你的女朋友还是要靠自己努力了,有时候机会就只有那么一次,可别错过哦。

好啦,以上就是喜欢的女生到底有没有男朋友 该如何去判断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