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慕南枝鞠婧祎饰演的是谁

慕南枝鞠婧祎饰演的是谁

慕南枝鞠婧祎饰演的是谁

嘉南郡主姜宪。女主角姜宪是镇国公府的大小姐,永安大长公主的女儿,太皇太后是她的外祖母。她的父亲为了救先帝而死,她的母亲听闻噩耗悲痛欲绝生下早产的她,便去世了,只剩她孤零零一人在世上,外祖母怜惜她,将她接到宫中亲自抚养长大。

在姜宪长大以后,又被迫嫁给了皇帝赵翌,成为了皇后,然而命运并没有善待她,赵翌一心喜爱的是宫女出身的萧淑妃,直到皇帝去世,她成为太后依旧是完璧之身。她当了七年皇后,三年太后,抱着年幼的小皇帝垂帘听政,后来还是被萧淑妃之子也就是幼帝一杯毒酒毒死了。

然而姜宪发现自己在死了之后又重新回到了十三岁的时候,于是她决定查清楚上辈子自己被毒死的真相,为自己报仇,同时不再嫁给赵翌避免上一世的悲剧。其实两世以来,姜宪从来没有喜欢过任何人,但是她对李谦是有好感的,不然的话,上一世也不会在死的时候想起他。

《慕南枝》中李谦在上一世成为了驰骋疆场的大将军,然而他心爱的女人却成为了太后,抱着幼帝艰难的撑起一个满身苍夷的国家,两个人之间的身份让他只能远远的望着。于是,今生李谦决定不再隐藏自己的心意,先将人娶回来,成为自己的人再说。

以上就是关于慕南枝鞠婧祎饰演的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慕南枝鞠婧祎饰演的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