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派钱三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少年派钱三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少年派钱三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少年派》是开放式结局,没有表明钱三一到底和谁在一起了。钱三一最后去外地上大学,林妙妙留在了本地。钱三一在剧里承认了自己确实喜欢林妙妙,但是他并没有向林妙妙表白。

《少年派》讲的是高中生考大学的故事,按照广电的套路,结局肯定不能明确谁和谁在一起,大家全部考上大学才是广电要的结局。

虽然剧情里没有表明钱三一和谁在一起,但依照整个剧情的逻辑来说,钱三一和林妙妙两人在一起的几率很大。《少年派》根据小说改编,小说里的钱三一、林妙妙、江天昊、邓小琪经过三年高中苦读,纷纷考上大学。钱三一考上北京大学,林妙妙和江天昊考上江州大学,邓小琪考上了北京艺术院校,四个人的发展前景都很好。

《少年派》在4人考上大学之后就结局了,没有表明钱三一会和谁在一起。虽然钱三一的感情没什么结果,但是观众们其实默认他和林妙妙会是一对了。钱三一和林妙妙在新的学校里认识,钱三一是中考状元,被学校挖过来当门面,林妙妙是一个发挥超常,而考上重点中学的幸运女孩儿。一开始钱三一和林妙妙之间存在很多误会,但逐渐化解误会之后,两人也成为了朋友。钱三一因为家教严格,生活很枯燥,但是林妙妙的出现,却让钱三一的生活多了不少乐趣。深谙言情剧发展走向的小伙伴,肯定明白钱三一和林妙妙之间的发展,绝对走了网言小说的套路。

最后钱三一会和谁在一起,有脑洞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想象啦。

以上就是关于少年派钱三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少年派钱三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