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圆圆婚礼贾静雯出席了吗

高圆圆婚礼贾静雯出席了吗

高圆圆婚礼贾静雯出席了吗

2014年11月28日,高圆圆与赵又廷在台北举行婚礼,好闺蜜贾静雯出席送上祝福。高圆圆贾静雯因合作《倚天屠龙记》成为好姐妹。除了贾静雯以外,刘嘉玲、柳岩、谢娜、张钧甯、韩火火、姚晨、姚笛、赵薇、古天乐、吴彦祖等圈内好友也到场祝福。

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婚礼宾客名单曝光以后网友感叹现场的“星光”不输电影节颁奖礼,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娱乐圈人缘都非常好,出席婚礼的明星都很大咖,婚宴中吴宗宪担任主持人,导演陈凯歌和老婆陈红担任证婚人,许还幻担任伴娘。

演艺圈大姐大张小燕、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和赵又廷合作的刘嘉玲、和赵又廷合作过的赵薇、黄渤、angelababy也都到场了。另外,柳岩、谢娜、张钧甯、韩庚、刘烨、韩火火、张一白、姚晨、姚笛、张翰、古天乐也都去现场了,最有话题的还是谢娜和刘烨都出席了本场婚礼,当时还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高圆圆的好闺蜜贾静雯,当时和她们一起出演《倚天屠龙记》的苏有朋也到场祝福,看到赵敏、周芷若、张无忌戏外同框,网友纷纷大呼“太难得!”不过当时贾静雯是和修杰楷一起出席的,当时两人还没有结婚,还是情侣。

以上就是关于高圆圆婚礼贾静雯出席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高圆圆婚礼贾静雯出席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