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化妆鼻影

怎么化妆鼻影

怎么化妆鼻影

化妆的时候,在涂完粉底液、擦好粉饼和散粉以后,就可以画鼻影了。首先沾取适量的鼻影修容粉,然后从鼻子山根的位置一直扫刷到鼻头,最后用大一号的刷子均匀的晕染开就可以了。

画鼻影是化妆中非常重要的一步,画好适合自己的鼻影,可以让鼻子显得挺拔又立体。

首先,在上完底妆以后,需要找出山根和鼻头的位置,先用中号的鼻影刷,沾取鼻影粉或者是修容粉,侧着刷子,从山根刷到鼻头,再用小号鼻影刷,立着刷子,着重强调山根和鼻头的位置,这两个位置也是整个鼻影结构里阴影比较深的地方。

然后,将晕染刷上多余的阴影粉抖落干净,不要再沾取过多的修容粉或者是鼻影粉,换一支大一号的刷子,刷头的毛质要松软一些,将刚刚的山根处和鼻头处晕染一下,分别向眉头、鼻梁和鼻头以及鼻翼处晕染,将色块都均匀地晕染开。

最后,一定不要将阴影画得太过明显,可以在鼻梁处画一些高光,可以令鼻子更加立体,注意不要画得太过明显,如果画得太明显会导致整体妆容不自然。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化妆鼻影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怎么化妆鼻影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