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旗袍美探素芸第几集出场

旗袍美探素芸第几集出场

旗袍美探素芸第几集出场

素芸是在第3集出场。在庄园里,管事的让人先交口粮再盛粥,而素芸交出来的东西不值钱,管事责罚素芸不许吃晚饭,在反抗过程中素芸不小心伤到了管事,所以嬷嬷想要把素芸抓回来,但是素云却逃到了开往上海的火车。

在上海站,雯丽准备带着小桃子去南京,老宋则送两个人到车站,雯丽表示这次回来了就不会再走了,因为自己在上海买了车买了房,并且还请了一个管家,去南京不久就会回来的。

这个时候雯丽看见了在火车站惊慌的素芸,在询问了一些事之后,她选择先让素芸先吃一顿饱饭,素芸也同雯丽解释自己其实是跑出来的,因为管家认为自己交出来的口粮不行,所以惩罚自己不可以吃完饭。当自己不小心将管事的弄伤之后,管事的就让府中的恶嬷嬷将自己抓回去,被找回去的结果就是一顿毒打,搞不好小命还会搭进去,所以自己是绝对不可能回去的。雯丽看着可怜的素芸很心疼,过了一会问起了蓝宝石的来源,决定要先回上海。

后来雯丽问唐如月是不是愿意跟她回上海,如月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之后,她就带着小桃子如月和素芸都准备回上海,罗秋恒气急败坏的追了上去,他看着超载还要带走重要证据的雯丽就气不打一处来,可是追到半路却又掉头回到了警察局。

以上就是关于旗袍美探素芸第几集出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旗袍美探素芸第几集出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