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决胜法庭左琴为何要离婚

决胜法庭左琴为何要离婚

决胜法庭左琴为何要离婚

左琴与高剑离婚的原因有三:一是高剑总是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左琴,对左琴缺乏关心;二是高剑的工作性质使得左琴没有安全感,而且左琴曾劝高剑换工作无果;三是叶龙恩为了让女儿叶紫琪有机会和高剑在一起,便派人来骚扰高剑的家人。

电视剧《决胜法庭》主要讲述了检察官高剑在助理傅小柔的帮助之下,与江东集团及其幕后黑手展开的一系列斗智斗勇的故事。而剧情演到高剑的前妻、高霜的亲生母亲左琴出现之时,甚至有观众一度认为左琴是幕后黑手。并且观众们也很好奇左琴为什么会和高剑离婚,毕竟当初高剑和左琴两人是那么相爱。

其实离婚原因很简单,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个就是高剑因为忙于工作而疏于对左琴的关心。高剑是一名刚正不阿、一丝不苟的人民检察官,因为业务能力出众,他被很多人戏称为“鬼见愁”。高剑作为一名检察官是合格的,但他把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奉献给了工作,这也使得他忽略了家庭、忽略了自己的妻子和女儿。所以左琴的离婚原因主要还是高剑对自己不够关心。

第二个原因就是左琴没有安全感。其实也是源于高剑的工作。高剑是个正直的检察官,那么他工作过程中会得罪很多人,而作为妻子的左琴就曾因高剑而遭到过袭击。左琴曾劝高剑换工作,但没有结果。还有一个原因是叶龙恩。叶龙恩的女儿叶紫琪一直爱慕高剑,而叶龙恩为了让女儿与高剑有可能,于是派人骚扰高剑的家人。叶龙恩想通过这方式逼迫左琴离开,那样叶紫琪才有机会与高剑在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决胜法庭左琴为何要离婚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决胜法庭左琴为何要离婚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