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约是爱什么时候更新

大约是爱什么时候更新

大约是爱什么时候更新

《大约是爱》每周一至周三晚上8点更新两集。

《大约是爱》改编自李李翔的青春纯爱同名小说,由彦希、许晓诺、蔡乙嘉、杨欣颖、胡文喆、李心博、付乐莹等主演,该剧于2018年12月3日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每周一至周三晚上8点更新两集,会员可以提前看。

虽然这是一部纯爱剧,剧情有些玛丽苏,但并不狗血,没有流产,没有车祸,更没有失忆,剧中人物感情线很清晰,是一部彻彻底底的纯爱剧。据说为了让剧情不俗套,导演许佩珊和编剧周淼、单新康都对剧本进行了认真的雕琢打磨,让电视剧与原著小说尽可能的还原。

剧中一共有三对CP,分别是霸道总裁卫卿和大力女周是,校花女神林菲菲和天才画家甯非,以及学神毕秋静和学霸李明成,三对不同的CP在剧中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大约是爱》打造的是一个没有狗血的现实纯爱童话,剧中许晓诺饰演的是一个正直勇敢、乐于助人的大力女子周是,在追求青梅竹马李明成的过程中,与患有亲密恐惧症的总裁卫卿相识,两人可以说是不打不相识。卫卿家世显赫,样貌出众,但却没办法接近任何人,然而之后他发现自己竟然对周是免疫,于是一场大魔王与小可爱的角逐正式展开。

以上就是关于大约是爱什么时候更新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约是爱什么时候更新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