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浣碧和甄嬛什么关系

浣碧和甄嬛什么关系

浣碧和甄嬛什么关系

《甄嬛传》中浣碧是甄嬛同父异母的亲妹妹,浣碧生母何绵绵是罪臣之女,和甄远道相爱生下浣碧,甄远道把浣碧带回甄府,安排她做嫡长女甄嬛的贴身侍女,但对浣碧很好,只可惜浣碧心比天高造成了后来一系列悲剧。

甄远道正妻是云梓萝,二人是政治联姻,感情很好举案齐眉,一直没纳妾,但后来甄远道和罪臣之女何绵绵(原名碧珠儿)日久生情,何绵绵悄悄生下浣碧,甄远道没有把何绵绵迎进门,但把浣碧带回了甄家抚养。

甄远道把浣碧养在嫡长女甄嬛身边,让浣碧作为侍女和甄嬛一起长大,甄嬛对浣碧很好。甄远道在甄嬛进宫前说出了真相,希望甄嬛把浣碧带进宫,给浣碧找个好婆家,算是这些年的补偿。

甄嬛按照甄远道的安排善待浣碧,但浣碧很有野心,得知身世后一直希望生母何绵绵能名正言顺进入甄家宗祠,而浣碧心比天高,不甘心居于人下,想和甄嬛一样做人上人,所以勾引雍正和果郡王,还联合外人陷害甄嬛。

以上就是关于浣碧和甄嬛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浣碧和甄嬛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