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3六星啥意思

明日之子3六星啥意思

明日之子3六星啥意思

《明日之子3》中六星是评级的最高标准,节目中将按照选手的表现把她们划分为六个等级,而六星是最高等级,只有表现最佳的选手才能得到六星。

《明日之子3》中的六星评级就好像是《创造101》中A班到F班的评级,表现好的等级高,表现差一些的等级低,不过选手的等级不是一成不变的,还会随着考核发生改变,降星或升级都是有可能的。

在这一季中有两个赛道,选手们会根据有没有舞台表演经验被划分到“start”赛道和“restart”赛道,前者代表的是新人赛道,后者代表的是重新出发赛道,简单来说就“素人”阵营和“回锅肉”阵营。

其实追这个节目的网友都能看的出来,星推官们对“restart”赛道的选手要求更严格,就拿十几岁就出道的by2来说,她们不管是唱还是跳都是非常优秀的,但最后她们却没有得到六星,就像龙丹妮说的那样,因为她们能够做到更好。

龙丹妮的做法并没有错,如果在这个舞台上作为前辈的选手都无法打败新人的话,那么不管去到了哪个舞台结果都是一样的。

以上就是关于明日之子3六星啥意思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明日之子3六星啥意思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