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段霄的结局怎么样

段霄的结局怎么样

段霄的结局怎么样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段霄结局没有和李进步在一起。剧中段霄被李进步吸引,一直默默的守护在李进步的身边,却一直没有勇气对李进步表白。李进步是一个从未来穿越回去的小女孩,因为和段霄两人从小受到的教育不同,所以两个人之间存在着巨大的代沟,李进步迟早是要回到属于她自己的年代的,所以注定了两人有缘无分。

剧中的段霄是一个大直男,他有着粗狂的性格,为人十分热情,因为他的身体高大个性活泼开朗有趣,所有人缘特别的好。和李进步的相遇是因为一场意外,两个人在澡堂里面遇见,当时的场面十分滑稽有趣,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十分暧昧,后来两个人成为了一见面就会互怼欢喜冤家,在慢慢的接触中两个人之间的氛围越来越温暖动人。

段霄是最先心动的那个,李进步的活泼好动,新奇的思想和与时代不符的做法深深吸引着段霄。段霄总是会默默地陪伴在李进步的身边,保护着李进步,在李进步遇到不开心的事情的时候开导李进步,让李进步走出不开心的阴影。

在最后的时候李进步和自己的母亲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还见证了属于自己母亲的幸福,李进步原本要离开,但是李进步却十分不舍得段霄。

以上就是关于段霄的结局怎么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段霄的结局怎么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