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带防晒功能的底妆能不能替代防晒霜

带防晒功能的底妆能不能替代防晒霜

带防晒功能的底妆能不能替代防晒霜

带防晒功能的底妆不能替代防晒霜。虽然有很多底妆产品中添加了一些防晒的物质,但是它们的防晒功效是非常有限的。如果户外的阳光照射比较强烈,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程度也会非常地大。用底妆产品来防晒,所起到的效果微乎其微,所以还是应该用专业性较强的防晒产品进行防晒比较安全。

紫外线照射到皮肤上会产生一种对皮肤有伤害的麦拉宁色素。这种色素就会在皮下形成褐色或者是黑色的色斑。因为身体的原因和环境的因素,这些色素在皮下形成越来越严重的沉淀,这些沉淀慢慢就会形成肉眼可见的暗斑,防晒产品的作用就是抑制黑色素形成色斑的发生。

所以皮肤上涂防晒产品和不涂所经受阳光伤害程度是完全不同的。底妆产品中含有少量的防晒因子,可以在阳光并不强烈的天气下涂抹。不仅有调整肤色、增白皮肤的作用,而且也具备了一定的防晒功能。但是户外紫外线如果太过强烈,仅仅涂抹含有防晒功效的底妆产品,是不能达到防晒效果的。

应该根据阳光的照射强度,选择适合倍数的防晒产品。也要根据自己皮肤的性质来选择用防晒霜还是防晒乳。防晒霜也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每隔一段时间都应该再次涂抹防晒霜,才能够真正起到对皮肤的防晒作用。要想让皮肤健康又美丽,就不能忽视防晒产品的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带防晒功能的底妆能不能替代防晒霜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带防晒功能的底妆能不能替代防晒霜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