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99分女朋友第几集知道疤

99分女朋友第几集知道疤

99分女朋友第几集知道疤

男主是在第5集的时候知道女主有疤的。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女主一开始因为有疤而非常的不自信,但之后却找回了自信,并且迎来了自己的爱情和幸福的故事。

男主一直在寻找小时候被自己划伤脸的那个女孩,但他怎么也没想到一直和自己在一起的这个女孩竟然就是曾经的那个女孩。女主也正是因为脸上有这道疤才自己研发可以把疤痕遮盖住的粉底液。这道疤给女孩带来的伤害还不仅仅是自卑,它还让女主有了心理创伤,出现了妄想症的症状。

每当遇到挫折她就会变成另外一种性格,可能这是她保护自己的一种特殊方式吧。女主每变换一次性格,对于男主来说都是甜蜜的折磨。有时候女主的变化让男主难以接受,但是他还是不能自己的爱上了对方。可能当年他划伤女孩子的脸时,两人的缘分就已经埋下了种子吧。

女孩变换性格之后会做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但是他在清醒之后会记得变换人格之后发生的一切。所以他和男主之间发生的每一次甜蜜互动,他都清楚的记得。两人之间的感情虽然也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最后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看来有时候爱情的种子会在不经意的情况下生根发芽。就像这部剧中的男女主角一样,一到疤痕竟然让两人有了非常深的羁绊。

以上就是关于99分女朋友第几集知道疤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99分女朋友第几集知道疤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