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是原宿风衣服

什么是原宿风衣服

什么是原宿风衣服

原宿风属于街头文化代表,以风格休闲,色彩搭配浓烈,能彰显鲜明的个人风格而流行起来的,发源地是日本。原宿风服饰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非常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原宿是日本东京都涩谷区的一个地区,这里是年轻人聚集地,他们自成一脉的穿搭风格就是从这里流行于全世界的。不了解原宿风的人通常会把原宿风和非主流划分到一起,因为花花绿绿的搭配是非主流鲜明的特点,其实两者之间有巨大区别。

原宿风艳丽的色彩叠加和对撞看起来很杂乱,没有章法可循,其实所有杂乱的色块形成了统一的美感,显得很独特。当下提及的原宿风包括了很多小众风格,不仅仅局限于和非主流差不多的穿搭,洛丽塔风,朋克摇滚风,森女风等等全都被划分到了原宿风中。

为了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和谐,原宿风穿搭还很重视发型,把头发染成各种鲜艳色彩是最常见的方式。原宿风这种酷炫穿搭适配度很高,不仅男生可以撑起这种鲜明的街头风格,女生也能驾驭的了。

原宿风女生穿搭分为两种,一种是软妹式穿搭,另一种则是硬妹穿搭,软妹穿搭喜欢用粉色,薄荷色,天蓝色等小清新颜色混搭,显得俏皮可爱。硬妹穿搭比较偏爱黑白色,整体偏暗黑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是原宿风衣服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什么是原宿风衣服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