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人物韩剧叫什么

大人物韩剧叫什么

大人物韩剧叫什么

电影《大人物》是根据韩国电影《老手》改编而来的,在韩版电影中故事的主人公叫赵泰晤,一个嚣张跋扈至极的财阀三世,《大人物》中包贝尔饰演的赵泰原型就是赵泰晤。

不管是《大人物》还是《老手》都是很精彩的电影,很多人看过包贝尔版本的“赵泰”,感觉就已经够拽够坏够没有人性了,没想到《老手》中刘亚仁饰演的“赵泰晤”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赵泰晤仗着自己是财阀三世,仗着家里有权有势便无视法律的存在,他的眼里心里只有自己,对于别人毫无尊重可言,这样的人简直是猖狂至极,尤其是他一言不合就给自己的女朋友注射药品,简直不要太狠。

对于“赵泰”这个角色,可以说是谁演谁挨骂,因为实在是太坏太猖狂了,不仅不把人命放在眼里,而且还不能把警察和法律放在眼里,对待女性更是非常的不尊重,很多人一开始都是冲着看包贝尔挨打去的,事实证明赵泰确实该打。

很多人并不看好《大人物》的,可是上映之后口碑和票房却都很不错,因为现实中很有可能是存在赵泰这样的人的。

以上就是关于大人物韩剧叫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人物韩剧叫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