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璇玑是种出心灯了吗

璇玑是种出心灯了吗

璇玑是种出心灯了吗

璇玑种出了心灯。但是她虽然种出了心灯却被调包了,所以她种出的心灯最后才会在司凤的手里消散掉,所以这也相当于她种心灯失败。这其实是离泽宫对璇玑真心的一种考验,如果她种出的心灯在对的人手里还不灭的话,那么就说明这两个人是心意相通真心相爱的。

但是没想到好不容易种出来的心灯却在司凤的手里灭掉了,其实这并不是说明璇玑并不爱对方,而是其中因为某种原因被调包,所以她种出来的心灯才没有持续发亮。

离泽宫一直都有一个规矩那就是不允许宫内的子弟嫁娶,而且每一个人一直以来都会带着一张面具,这张面具不允许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摘下来,而璇玑并不知道这个规定,所以她在接触到与司凤之后就一把摘下了他的面具,这让司凤内心非常震惊,而且他的面具还在禁地里面坏掉了,所以司凤的真面目就被大多数人都看到了,所以离泽宫就开始惩罚司凤,给他戴上了情人咒这样的面具,这样的面具非常歹毒只有心意相通的人才能将它摘下来。

璇玑其实轻而易举的就将面具摘了下来,这其实是因为她原本就是战神,她摘下这枚面具是非常轻松的,但是她的心灯则被人调包,所以她的心灯才会在司凤的手里灭掉了。

以上就是关于璇玑是种出心灯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璇玑是种出心灯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