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秘密森林次长是好人吗

秘密森林次长是好人吗

秘密森林次长是好人吗

《秘密森林》次长不是好人。次长本来是一个特别正直的检察官,后来为了心爱的女人入赘到了豪门,最后为了保护自己的妻儿,甚至背叛了自己的恩师,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甚至不惜谋划杀人。

他本来是一个特别优秀的检察官,后来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入赘到了豪门,这种豪门生活让他慢慢的迷失了自己。他后来还拿着岳父的把柄与岳父一家人对抗,对于自己做的这些事情,他也感觉到特别的愧疚,所以在首席办公室里向老婆说着对不起。

这句对不起有多层的含义,首先他觉得自己对不起妻子和女儿多年以来的陪伴,其次他觉得对不起老婆的哥哥,如果不是为了得到今天所有的一切,他也没有必要杀死妻子的哥哥。其实他走到如今的地步完全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很少有人能够像黄始木那样没有任何私人感情。

不过他对自己的妻子和女儿还是非常真心的,他甚至为了保护自己的妻儿,背叛了自己的恩师。经历了一系列事情之后,他也终于幡然悔悟,用自己的死来挽救社会的腐败现象。虽然他算不上是个好人,但是他所做事情都透露着一种无奈,毕竟在腐败的官场中挣扎,很少有人能够洁身自好,不染任何的脏污。

以上就是关于秘密森林次长是好人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秘密森林次长是好人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