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机器人男友蒋梦言喜欢的是谁

我的机器人男友蒋梦言喜欢的是谁

我的机器人男友蒋梦言喜欢的是谁

《我的机器人男友》蒋梦言喜欢林墨白。蒋梦言对于林墨白是一见钟情,她见到林墨白的第一眼就深深的被他吸引了。

两个人的认识是因为一番误会,因为蒋梦言成功的进入了新闻网当实习记者,所以她的同学们计划为她小小的庆祝一番,她们在聚会庆祝的时候,同学们都有些喝醉了,蒋梦言的女同学因为喝酒造成了胃不舒服,蒋梦言想给她买杯热饮,但是走到一半却发现没有带钱包,所以她折返回去取钱包,但是这时她却发现女同学身边有一个男人举止诡异,蒋梦言以为这个人在对女同学耍流氓,所以上前对他连踢带骂。

因为蒋梦言醉酒之后行为毫无顾忌,如果在平时她是绝对做不出来如此举动的。没想到被她踢打得林墨白并没有甩手离去,他依然选择往医院打了电话,将蒋梦言的女同学送到医院救治。蒋梦言在医院睡着了,睡醒之后看到身边的林墨白立马坠入了爱河,因为林墨白的颜值符合蒋梦言一直以来的期盼,她对男朋友的期盼就是要有举世无双的颜值。

而林墨白的颜值显然符合她的标准,蒋梦言一向是言出必行直来直去的性格,一旦确定自己对于林墨白确实有感觉,所以她主动出击在了解林墨白之后,就不只是喜欢他的颜值,而且喜欢上了林墨白的全部。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机器人男友蒋梦言喜欢的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的机器人男友蒋梦言喜欢的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