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谭逗逗前男友为什么寄给她一个毒包裹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谭逗逗前男友为什么寄给她一个毒包裹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谭逗逗前男友为什么寄给她一个毒包裹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谭逗逗前男友给她寄来藏有冰毒的包裹其实完全是一个误会,这个包裹是大毒枭蔡炳坤寄出来的,并不是谭逗逗前男友靳远寄的。

这部剧的女主谭逗逗突然就收到了7年前的前男友寄给自己的一个包裹,而且包裹里面还藏着冰毒,最诡异的是自己在收到包裹之后警察就立马登门,这样的巧合未免太巧了一些,而且处处都透着诡异。其实谭逗逗的前男友靳远是一名卧底警察,他卧底在大毒枭蔡炳坤手下做事,其实蔡炳坤一直并不太信任他,而且他还不得不为蔡炳坤洗黑钱,而靳远就是蔡炳坤明面上培养的一名得力干将,他的手上非常干净,这也是因为蔡炳坤对他并不放心,而且只有靳远的双手是干净的才更方便为他做事。

但是因为蔡炳坤老奸巨猾,作为一个黑帮头目他的手伸得很长也很有手段,他想牵制靳远所以就想方设法的寻找他的软肋,但因为靳远身上特别干净似乎毫无破绽,所以蔡炳坤才想方设法的找到了谭逗逗,而谭逗逗的出现确实给了靳远很大的意外,因为谭逗逗了解靳远做的事可能并没有那么简单,所以她就想要帮忙,但是殊不知越帮越忙,而谭逗逗也就顺理成章的变成了靳远的软肋。

以上就是关于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谭逗逗前男友为什么寄给她一个毒包裹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谭逗逗前男友为什么寄给她一个毒包裹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