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方形脸应该如何打高光和阴影腮红

方形脸应该如何打高光和阴影腮红

方形脸应该如何打高光和阴影腮红

方脸应该在苹果肌的三角区打圆形的高光,脸部的高光打在额头上和下巴上,阴影打在颧骨最突出和下颌骨的位置,腮红打在苹果肌附近扫向鼻子附近。

方形脸由于骨骼突出缺少柔和感,给人硬朗的感觉,所以我们可以利用化妆的手法尽量改变面部重点。尽可能利用化妆让脸部线条变得柔和。打阴影时千万不要按照脸型轮廓来打阴影,这样会使原来的脸型更加明显,打阴影的目的是修饰脸型,所以要按照你期望的脸型来打。

阴影的界限感不要画太重要自然过渡,不会看起来妆容很脏。顺着下颌骨的方向打阴影,要注意下颌骨与脖子的连接处,顺带着晕染下。

阴影打完,就是让那些明显的变为不明显。高光的作用就是让不明显的变成明显,让人第一眼就注意到你的五官而忽略脸颊突出的骨头,高光打在额头位置,苹果肌三角区和下巴。打在额头是提高额头的高度,打在苹果肌是让你看起来面中很饱满,打在下巴是拉长了脸的长度,让脸看起来变长变窄。

打腮红的位置和高光处接近,然后扫向鼻子部位,涂抹腮红时形状要圆润,不要给人感觉很重的一块腮红,那样很村。也可以顺着脸颊两侧打一个等边三角形的腮红,也要晕染边界的腮红,视觉缩小了脸的宽度。

以上就是关于方形脸应该如何打高光和阴影腮红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方形脸应该如何打高光和阴影腮红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