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手霜是化妆品还是护肤品

护手霜是化妆品还是护肤品

护手霜是化妆品还是护肤品

护手霜是属于护肤品的范畴。护手霜和其它的护肤品一样都具有滋润保湿的功能,它能够让双手上的皮肤从干裂到滋润,抚平皮肤上的裂痕,还能够有效的预防皮肤上的开裂,所以它对于双手有很好的嫩化和细肤的作用。

护肤品和化妆品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概念,护肤品是能够为皮肤起到滋润保湿作用的,护肤品有很多不同的属性,比如有的护肤品可以补水保湿,有的则能够为皮肤提供美白成分,而化妆品则是能够调理皮肤颜色,为皮肤增添色彩的产品,护手霜里面添加了很多滋润营养保湿的成分,它的使用可以让双手得到很好的护理。

护手霜里面的成分很滋润,而且它使用在皮肤上之后并没有修饰肤色的作用,所以它是属于护肤品的范畴,使用在皮肤上之后不需要清洗也可以过夜,它的使用不会让皮肤堵塞毛孔,也不会让皮肤产生负担,多次使用护手霜也没有关系,而其它的彩妆产品比如口红或者眼影,在上妆之后是需要用卸妆产品卸掉的。

护手霜则没有这方面的担心,在清洗过双手之后就可以涂抹护手霜,能够防止双手被空气蒸发或者被风吹干,使用护手霜可以选择含有甘油或者凡士林以及乳木果油等成分的,这些成分的保湿能力都很强。

以上就是关于护手霜是化妆品还是护肤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护手霜是化妆品还是护肤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