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G小调进行曲朴七彩喜欢谁

G小调进行曲朴七彩喜欢谁

G小调进行曲朴七彩喜欢谁

朴七彩喜欢的人是权熙正。作为高冷的钢琴王子,权熙正一直给人一种冷冰冰的冰块形象让人不敢接近,但是在朴七彩的毒舌面前,他却一反常态,两个人因为大事小事发生过不少争执,但是好在最后的结局是七彩治愈了权熙正的心灵,两个人共同演绎了G小调之后走在了一起。

虽说女主朴七彩是一个普通到再普通不过的平凡少女,但是有5个各具特色的哥哥,这几个哥哥不但人气很高,而且属于宠妹狂魔,在哥哥们的帮助下,朴七彩从暗恋权熙正到最后成功的搞定这个钢琴男神。两个人的故事发生在校园里,所有的演员都很帅气美丽。朴七彩的设定也充分的符合小说原著的人设标准,不论是服装还是造型,整部剧都有很好的看点。

朴七彩权熙正的相遇是在开学的第1天,当七彩收拾好了东西去学校的时候,半路上有两辆车撞在了一起,七彩趁着哥哥们下去查看的时候便偷偷溜走,这个时候权熙正也恰好路过。因为堵得水泄不通,所以权熙正想要扫一辆共享单车骑车去学校,但是刚扫完码七彩就直接跑过来拿走了车,道过谢之后就跑掉了,权熙正还没有反应过来,七彩就已经跑远了,两个人的故事也就此展开了。

以上就是关于G小调进行曲朴七彩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G小调进行曲朴七彩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