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蝉中林小庄黑化了吗

秋蝉中林小庄黑化了吗

秋蝉中林小庄黑化了吗

《秋蝉》中林小庄没有黑化。在《秋蝉》这部谍战剧中,有一个被观众称为是白月光的角色就是林小庄。林小庄虽然不是主角,但是他清秀的面容、儒雅的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庄和叶冲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异性兄弟,二人的感情非常深厚。

叶冲是清泉上野的养子,清泉上野对叶冲极为看重。而林小庄就是清泉为叶冲找来的玩伴和书童。清泉对林小庄并不好,认为他只不过是自己养子的玩伴。但是林小庄却对叶冲非常好,二人亲密如兄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林小庄与叶冲一样也是一名地下工作者。他表面的身份是南满株式会社香港分社的副会长。其实他真正的目的是想借这个身份搜集情报。叶冲在香港潜伏的路程非常艰辛,与他接头的地下工作者陆续死去。叶冲的身份得不到证明,只能想尽一切方法和组织取得联系。在这期间林小庄作为叶冲最好的朋友和同一战壕战斗的伙伴,对他的帮助是非常大的。

在最后的结局中,林小庄也没有黑化,他配合叶冲一举将清泉上野的阴谋计划粉碎。二人在战斗中共同御敌,为一个坚定的信念和共同的信仰,与敌人周旋战斗。最终完成了组织交给他们的任务,为保家卫国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以上就是关于秋蝉中林小庄黑化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秋蝉中林小庄黑化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