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生三世枕上书重霖是什么身份

三生三世枕上书重霖是什么身份

三生三世枕上书重霖是什么身份

重霖是感情助攻。每部剧都有助攻,在剧中起到推动感情升温的作用,重霖的戏份不多,凤九在太晨宫时候重霖对凤九非常的好,在后来帝君和凤九的感情中也是起到重要作用的人。

帝君和凤九两个历经三生三世情缘,第一世是帝君和凤九但是变狐狸的,第二世神君和阿兰若,第三世东华帝君和白凤九。帝君很孤癖,但他对凤九很宠爱,除了平时处理政事,就是喜欢和凤九玩,帝君守护了凤九三生三界还亲手抹去了三生石上的姻缘。由于在三生石上没了姻缘。两个人感情要经历很多苦难的,才能在一起,最后两人差点死在战场,但是白浅和夜华救了他们,最终两个人在一起了。

在远古时期,东华帝君是守护三界的人,平定东华成为了天地共主,制定三界律法。很多年后三界繁荣稳定,东华把帝君位传给了天君,东华帝君有很多倾慕他的人,但他只喜欢喜欢凤九。帝君的真身是一颗石头,在吸收天地之灵气的时候变成了一块灵石,起名为东华。

东华已经活了几十万岁,性格孤冷,他维持三界和平。在一部电视剧中,男女关系的感情要有不同的助攻的,后面其实最大助攻是阿离,让凤九和东华帝君之间的关系都知道了,助攻也是一部剧的关键人物。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之间的感情重霖助攻是不可缺少的。

以上就是关于三生三世枕上书重霖是什么身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三生三世枕上书重霖是什么身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