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校处世王男二和谁在一起

高校处世王男二和谁在一起

高校处世王男二和谁在一起

《高校处世王》男二和郑秀英在一起了。剧中的男二叫做李敏硕,是一个十分帅气吸引女生的大男孩,学习不错还是学校中的话题男神,他参加了学校的曲棍球队,外表帅气的他总是会吸引女生的目光,总是会有女生追着他跑,女生的疯狂让他困惑不已,最终却对郑秀英出现了不一样的情愫,两人也在最终走到了一起。

郑秀英的妹妹一直喜欢着敏硕,为了和敏硕在一起郑侑雅费劲心思,总是跟在敏硕的后面,敏硕做什么郑侑雅也做什么,这种疯狂的追求让敏硕陷入了痛苦,无可奈何的敏硕只能选择逃离。后来敏硕代替了别人的身份成为公司销售部门的部长,也因此认识了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郑秀英。

郑秀英一开始喜欢的是另一个男生,在鼓足勇气对他告白的时候,被那个男生拒绝了,郑秀英受到了周围所有人的嘲笑,敏硕正巧替郑秀英解了围,两人也就此相识了,后来敏硕才知道郑秀英和郑侑雅的关系,但是这个时候敏硕已经被郑秀英所吸引,喜欢上了郑秀英。

李敏硕和郑秀英两人兜兜转转经历了许多,最终两人坦明心意,面对了许多困难,两人的感情不断加深,最后决定永远的在一起,还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以上就是关于高校处世王男二和谁在一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高校处世王男二和谁在一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