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建州和陈立农关系

陈建州和陈立农关系

陈建州和陈立农关系

陈建州是陈立农的老板,陈立农是传奇星公司旗下的艺人,而陈建州是传奇星公司的董事。

虽然陈立农是陈建州旗下的艺人,但是私下他跟陈建州夫妇的关系十分的好,在当时《偶像练习生》决赛结束后,陈立农获得亚军。陈立农母亲、陈建州等人到后台找到陈立农庆功,一看到妈妈,母子俩就紧紧拥抱在一起,陈建州更是兴奋地把他高高抱起,对着镜头说:「my boy!」可见陈建州和陈立农的关系是有多熟了。

陈建州还对着镜头,来了一段发言:「谢谢大家投票给他,让他有机会以TOP2出道,未来农农一定会持续保有赤子之心,可以继续谦卑的努力享受这个舞台,谢谢制作单位以及所有的制作团队!大家辛苦了! 再次感谢大家投票给农农!」

以上就是关于陈建州和陈立农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陈建州和陈立农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