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幂巅峰之夜第几期

杨幂巅峰之夜第几期

杨幂巅峰之夜第几期

《巅峰之夜》节目请到了杨幂担任飞行嘉宾,她参加的是20190621这一期,也就是第十期节目。虽然杨幂是以巅峰体验官的身份加盟节目的,但她的镜头也不少。她还被选手们的表演给震惊到了呢。

虽然杨幂在娱乐圈中是全能型的人才,但大家很少见到她跳舞,之前她在某时装周上的一段舞蹈还曾引起网友大范围的关注。而在《巅峰之夜》这个节目中杨幂也上台和选手切磋舞蹈了。

只不过杨幂明显被选手给吓到了,因为选手一开始就给杨幂示范了软骨舞,这种舞蹈可不是谁都会的。

后来杨幂还手舞足蹈的solo了一段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她的动作非常娴熟,表情非常可爱,连谢娜都被她的表演折服了。

除了表演舞蹈之外杨幂还讲述了自己18岁时拍戏的辛酸经历,她回忆了自己18岁时父亲陪她面试拍戏的时光,虽然当时她已经小有名气,但拍戏的时候仍旧遇到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这是谁都不能避免的。

杨幂在《巅峰之夜》节目中的表现还是很出彩的,真不愧是娱乐圈全能人才。

以上就是关于杨幂巅峰之夜第几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杨幂巅峰之夜第几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