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沉默的真相丁春妹为什么肚子疼

沉默的真相丁春妹为什么肚子疼

沉默的真相丁春妹为什么肚子疼

《沉默的真相》丁春妹肚子疼是心理疾病。丁春妹这个角色是作为黄毛的帮凶而存在的。在剧中她一共有两次肚子疼的时候,其中一次是因为她和黄毛害死了侯贵平之后,两人在床上聊天,因为心理压力过大,丁春妹就说自己的肚子疼。还有一次是江阳和朱伟去调查的时候,她想逃脱罪责也称自己肚子疼。

丁春妹虽然在剧中只是一个小角色,但是她却是侯贵平案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她谎称侯贵平欺负了她,才让侯贵平之死被挂上了畏罪自杀的帽子。丁春妹在实施犯罪计划的时候,并不知道她的行为会让侯贵平丢了性命。所以最后在导致侯贵平死亡之后,丁春妹也是惊慌失措的。

因为她认为自己与侯贵平的尸体有过亲密接触,在心理上总感觉身体不舒服,所以就有了肚子疼的说法。甚至在朱伟审讯她的时候,她总感觉自己的头顶上有苍蝇围着。这些都说明了丁春妹在害死侯贵平之后心理压力过大。肚子疼并不是她身体的症状,而是她的心理上有了疾病。

最后丁春妹也被恶势力杀人灭口了。她的死亡也验证了多行不义必自毙这句话。如果能早一点和江阳以及朱伟配合,可能侯贵平案早就真相大白。丁春妹也不会白白地丢了性命,江阳也没有必要牺牲自己的生命换取案件的重新审理,张超、陈明章等人也不会因为违反法律被判入狱了。

以上就是关于沉默的真相丁春妹为什么肚子疼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沉默的真相丁春妹为什么肚子疼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