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赵高是好人还是坏人

皓镧传赵高是好人还是坏人

皓镧传赵高是好人还是坏人

《皓镧传》赵高是坏人。赵高是公主雅派到嬴政身边的奸细,赵高看似处处保护嬴政,其实他才是嬴政身边最大的危险。当然历史中的赵高也并不是什么样的好人,正是他的存在加速了秦王朝的灭亡。

赵高跟在嬴政身边的时候仅仅只有十二三岁,可是他却特别的聪明,一个小小的孩子把一帮人都哄得团团转。每当嬴政有危险的时候,他都会及时挺身而出,帮助对方渡过险境。其实他待在嬴政的身边却是另有所图,他本来是赵国公主雅的人,他是公主雅安排在嬴政身边的奸细。

虽然剧中赵高的人设与历史人物的原型有很大的差别,但是两人身上还是有共同特点的。首先他无论是在剧中还是在历史上,都不是一个好人,其次他能够在秦王国呼风唤雨,都是因为嬴政的放纵。另外他的存在确确实实加速了秦王朝的灭亡。如果没有他的存在,胡亥就不可能当上秦国的王,那么秦王朝也不可能以那么快的速度灭亡,毕竟秦始皇死后给儿子留下的是一个庞大的王朝。

剧中把一个成年人更换成一个只有十二三岁的孩童,确实让人有些意外,想必导演做出这样的安排一定是经过深思的,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个小小的孩子还能做出什么样惊人的举动。

以上就是关于皓镧传赵高是好人还是坏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皓镧传赵高是好人还是坏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