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殊词为什么黑化

李殊词为什么黑化

李殊词为什么黑化

其实李殊词并没有真正“黑化”,所谓的“黑化”不过是肖海洋的调侃。因为她“凶巴巴”地告诉肖海洋,在他出镜的视频中,大家的关注点并不在他身上,但之后在众人面前又否认该说辞,重回文静乖巧的小白兔形象,所以被肖海洋调侃“黑化了”。这一段场面非常有趣,大家纷纷评论“黑化”后的李殊词更可爱了!

《一起同过窗》是一部浪漫的青春校园剧,由武雨泽、徐晓璐、庞瀚辰等人领衔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位发小从小到大一直同窗,在上大学后各自结识了新的伙伴,之后九人携手克服难关,展开丰富多彩人生的故事。整部剧非常的励志、治愈,配上唯美的画面和青年演员们青春洋溢的面庞,让人看完后不禁心里暖暖的。

演员丁翔南在剧中扮演李殊词一角。剧中的李殊词是一个气质清新、可爱活泼的妹子,一直喜欢肖海洋,但无奈肖海洋一直喜欢钟白。尽管如此,李殊词并没有因此嫉妒自己的好友钟白,也没有一味地伤心难过,而是选择默默陪在肖海洋身边,在他有需要的时候施以援手,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

追剧的粉丝纷纷表示,在李殊词身上似乎看到了自己。李殊词性格乖巧,凡事不争不抢,即使暗恋的对象没有给自己回应也没有想过伤害他人,或许这才是青春应该有的样子,有伤心难过但更多的是快乐和积极的一面。

以上就是关于李殊词为什么黑化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李殊词为什么黑化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