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妆前乳和粉底液哪个好

妆前乳和粉底液哪个好

妆前乳和粉底液哪个好

对大多数人来说,粉底液比较好。妆前乳主要用于打底,也可以适当地提亮肤色。而粉底液的主打功能就是均匀肤色,同时还具有强大的遮瑕力和保湿力。

从名称就可以看出来妆前乳是在妆容之前使用的。在粉底液之前先使用妆前乳能够起到打底效果,让肌肤保持一个滋润的状态,这样待会儿再上粉底的时候会更容易抹均匀,也可以让粉底更加亲肤、保持时间更久。如果不使用妆前乳打底的话则特别容易花妆。

与妆前乳不同的是粉底液自产生起功能就是均匀肤色。当下以白为美的审美占据了主流观点,所以大家大多会采用粉底液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透亮。

粉底液的遮瑕功能非常强大。虽然市面上又出现了很多BB霜CC霜,但它们的遮瑕力都远不及粉底液,妆前乳也无法跟它相提并论。其实妆前乳起到的作用更偏向于打底和隔离。但如果你只是出门一小会儿,想画一个清新的素颜妆的话,只用妆前乳也是可以的。

不管是选择妆前乳还是粉底液,平常下班回到家后一定要做好卸妆和清洁步骤。因为妆前乳和粉底液都属于彩妆范畴,长期残留在脸上容易堵塞毛孔。毛孔一旦受堵,护肤品都没办法被吸收,多余的脏东西也排不出来。最好选择温和的卸妆产品和洗面奶,这样可以减少对肌肤的刺激,清洁力过大反而容易伤害皮肤。

以上就是关于妆前乳和粉底液哪个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妆前乳和粉底液哪个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