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上牧云记穆如寒川结局是什么

海上牧云记穆如寒川结局是什么

海上牧云记穆如寒川结局是什么

穆如寒川结局是他与弟弟寒江和好,并且把所有的误会都揭开了,兄弟三人一起对抗瀚州,保卫大端朝,最后战死于沙场。《海上牧云记》是一部东方魔幻剧,也是首次将东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的影视作品。这部剧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由黄轩、窦骁、文咏珊、周一围等人主演。

这部剧一经上映就在网上引发了热议。电视剧的剧情惊心动魄、错综复杂。画面雄壮宏大,许多观众反映就像是坐在影院看电影一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剧中的人物之间复杂激烈的矛盾冲突也为该剧增加了许多看点。

在剧中穆如寒川和穆如寒江是亲兄弟,但是他们之间却有着怨恨及误会。血缘关系是怎样也不可斩断的。寒江对二哥寒川是非常敬重的,但是寒江却对他充满了厌恶,还不惜利用穆如铁骑。因此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寒山寒川和寒江都是牧云嫣的儿子。寒江从小被抛弃了,而寒山与寒川却是一起长大。寒江回家后,众人与牧云嫣对他都非常好,想补偿他以前所吃过的苦,时间一久,寒川因为大家对寒山太好而心生忌恨。他被仇恨与嫉妒迷失了心智,就做出了许多错事。

后来牧云嫣为了寒江而自杀,寒川把这母亲的死也怪在寒江头上。新仇旧恨导致寒川越来越厌恶寒江。值得欣慰的是,最后寒川与寒江解除了所有误会。兄弟三人携手保卫大端朝,最后寒川也英勇地战死在沙场。

以上就是关于海上牧云记穆如寒川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海上牧云记穆如寒川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