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空来电插曲叫什么

时空来电插曲叫什么

时空来电插曲叫什么

网剧《时空来电》中的插曲分别叫做《待到花开》、《挥之不去》、《必须走》、《投影中的你》以及《路》,其中《挥之不去》这一首歌在片中出现的频率最高,歌曲紧凑的旋律也让观众们更好地融入到影片的氛围中去。

《时空来电》这部国产网剧是由青年演员李小冉、杜淳以及王天辰等人主演的,讲述了警探何君在跟自己的组员们跟进一桩悬案之时,组员顾明哲在阴差阳错之下与多年前就已经失踪的警探曹征通过电话联系上,进而解开无数起悬案秘密的故事。这部剧结合了奇幻、犯罪等多重元素,不少观众在看完这部网剧之后都纷纷表示电影的观感不错。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时空来电》其实是一部翻拍的网剧,而它的原版《信号》在豆瓣上的评分达到了9.2这样的高度,各种国内外的大奖也是拿到了手软的地步,而原版有着这样傲人的成绩,也让《时空来电》的剧组成员们感到压力十足。这部电影带给观众们的更多是人性上的思考。在网剧剧情的开篇部分就以一名幼童的失踪案件吸引住观众的注意力,紧接着后面数起悬案的层层解密也将这部剧的氛围推动向高潮,在这部网剧中所向观众们展现的并不仅仅只是罪犯们的犯罪行为本身,更多的则是在探究其心理上的转变历程及动机,剧情上的人性思考意味感十足。

《时空来电》这部网剧向观众们呈现出了许多社会痛点的问题,由于原版电影是韩国制作拍摄的情况下,也基于我国的国情进行了适当的改编,故事虽然都是虚构的,但却让许多观众们都感到扣人心弦。

以上就是关于时空来电插曲叫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时空来电插曲叫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