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在远方怎么遥远结婚了

在远方怎么遥远结婚了

在远方怎么遥远结婚了

一是姚远想断了和路晓欧复合的念想,二是因为刘爱莲一直照顾他,他也想把刘爱莲照顾到底。路晓欧和姚远两人曾在一起,因为二叔的事情和其他的误会而分手,分开之后路晓鸥去了外省,姚远和刘爱莲结了婚。

姚远最初和路晓鸥相识,是因为路晓鸥的父亲是个高官,为了得到关系,姚远有意接近路晓鸥,但在一来二去的相处之后,姚远喜欢上了路晓鸥,路晓鸥也对姚远有了情意,两人很快便交往并且一起开了一家公司。

路晓鸥的父亲一直反对两人的关系,但路晓欧置之不理。某次路晓欧间接害死了一直抚养姚远长大的二叔,于是姚远和路晓鸥之间便有了隔阂,而此时路晓欧听了父亲的劝告,决定离开姚远。

路晓欧离开之后,姚远的公司也遇到了危机,最终被刘云天的公司所收购,在事业和感情的双重打击之下,姚远陷入低谷,但好在刘爱莲一直照顾他。姚远心生感动,便和刘爱莲结了婚。

他本想利用和刘爱莲结婚的借口,断了和路晓鸥复合的念想,也顺道把刘爱莲一直照顾到底,但是没想到路晓欧回来了。路晓欧回来之后,姚远动了心思。刘爱莲知道姚远的心思,为了成全姚远和路晓欧,便决定离婚。

大结局路晓欧因为帮助处理姚远公司的事情,独自前往美国遭到了敌方的攻击,致使她昏迷不醒。姚远刚到美国时,路晓欧已经被推进了手术室,再见到路晓欧时,路晓欧已经成了植物人。为此姚远非常内疚,所以决定在医院照顾路晓鸥,直到路晓鸥醒来,两人才重归于好。

以上就是关于在远方怎么遥远结婚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在远方怎么遥远结婚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